HISHE,EMH

超蝙(?),Ianthony (—2010左右,现在这两不关我事),豹鹰(鹰眼)

杂食

求多带我豹玩

可私信瞎聊

以及,看头像就知道,我对我菊苣真爱(划,头像是怎么看得出来啊

 

【三国】拉郎问卷(下)

小郭的电热毯:

人物序号见:【三国】拉郎问卷(上) 夹带了曹郭策瑜,再次强调一下真的不是黑。


(26)、排序里的第一个男性角色X(曹操)如果穿了女装,X+1(郭嘉),X+2(曹丕),X+4(贾诩)分别会有什么反应?

郭嘉:腰往上提一点,显高。领口拉开,哎对对对,就这样,把锁骨和胸肌露出来,哎呀胸毛就别露了!嗯嗯,好,perfect!

曹丕:爹……不对,娘……?

贾诩:丞相身形挺拔,英明神武,穿女装也是极美的。心里暗道:辣眼睛。


(27)、排序里的第一个男性角色和倒数第一个女性角色会组成什么样的家庭?他们的孩子是怎样的?

搞基的世界无法回答此题。

 

(28)、3(曹丕)和15(钟会)同时性转了,你觉得9(周瑜)会喜欢谁?

周瑜:还是士季吧。

曹丕:我哪点不好?

周瑜:不,丕丕你很好,只不过我不喜欢你这个类型。

曹丕:我是什么类型?

周瑜:怨……怨妇型?

曹丕:你……你……呜呜呜呜呜呜

周瑜:士季,快去哄一下桓桓,不过你不要给我搞事情啊。

  

(29)、对8(孙策)来说,性转的6(袁绍)和不性转的11(陆逊),哪个比较好?反过来呢?

孙策:都很好,我选择公瑾。

记者:哎呀他出去了,你说实话嘛!

孙策:呵呵,想套我话?我永远都只有一个选择:周公瑾。

记者:诶你膝盖上是什么印子?

孙策:搓衣……不对,咳,你问这么多干嘛,出去出去。


(30)、2(郭嘉)和11(陆逊)在什么情况下会成为敌人?

陆逊:主公的哥哥的敌人就是我的敌人!

郭嘉:很好,把第十二题的石头给我拿过来。

 

(31)、6(夏侯惇)和9(周瑜)一起过夜会发生什么?

夏侯惇:虽然我眼神不好,但我听力特好,一里之外的蚊子我能听出公母。

周瑜:哦?是吗?我听力也挺好,你有没有听说过曲有误周郎顾,说的就是在下(微笑)。

于是两人比了一晚上的听力。

夏侯惇:我四级听力只扣了两分。

周瑜:我六级听力满分,谢谢。

 

(33)、14(姜维)看到7(袁绍)全身是伤地倒在自己面前,会怎么做?

姜维:救死扶伤嘛,毕竟我甜。


(34)、亲子关系的10(孙权)和7(袁绍)会不会很可爱?

 哈哈哈哈可爱的!(如果前者父后者子的话)

曹操:生子当如孙仲谋!

袁绍:曹孟德你他妈骂谁呢!

 

(35)、以1(曹操)、4(司马懿)、10(孙权)、13(诸葛亮)为主角会是怎样的故事呢?

这题拉得神tm准!就是三国故事啊!

 

(36)、如果8(孙策)被杀了,凶手最可能会是谁?

又一次笑出声。

我觉得是郭嘉。


(37)、作为侦探的2(郭嘉)认为凶手是5(贾诩),你觉得有道理吗?

哈哈哈哈我当然觉得非常有道理,因为嘉嘉说什么就是什么。

记者:请问贾诩先生对此事有什么看法?

贾诩(冷漠脸):郭嘉说得对。而且我下一个目标就是他。

郭嘉:哎呀师兄,开个玩笑嘛~


(38)、其实真凶是15(钟会),这科学吗?

某种意义上来说是科学的。

因为在28题里周瑜选了钟会,孙策一怒之下就来茬架,钟会一怒之下叫来了大规模杀伤性武器郭乌鸦,于是(。


(39)、13(诸葛亮)和2(郭嘉)唱歌怎么样?2(郭嘉)会唱歌给6(夏侯惇)听吗?

亮亮唱歌必然是好听的:大山的子孙哟~~爱太阳咯~~

嘉嘉唱歌也必然是好听的,被祢大喷子亲自认证过。

亮亮:奉孝啊,给小蚂蚁来段哀乐。


嘉嘉给元让唱一首:你爱我 我爱他 他爱他 他爱她~怎么这世界 已经没有人相爱~怎么这世界 每个人都不快乐~


(40)、8(孙策)和3(曹丕)看到11(陆逊)长出了猫耳,会有什么反应?

孙策:还挺萌的嘛……哎哟我错了,我说猫耳萌,人不萌,好了吧!

 

(41)、10(孙权)出现在9(周瑜)和12(刘备)的婚礼上会发生什么?

为什么我的第一反应是:浙江温州,浙江温州,江南皮革厂倒闭了,王八蛋王八蛋黄鹤老板,带着他的小姨子跑了!


(42)、7 (袁绍)会为了8(孙策)杀死1(曹操)吗?

又是一出酸爽大戏。

昔日竹马反目成仇闹出命案,竟是为了一名年轻偶像,这一切的背后,到底是人性的扭曲还是道德的沦丧,欢迎收看今天的《三国说法》。

郭嘉:别调台,挺好看的。

周瑜:这节目一看就是来黑我爱豆的,不许看!


(43)、如果14(姜维)对5(贾诩)说为了我活下去,5(贾诩)会有什么反应?

贾诩:上一个跟我这么说的人,建安十二年就死了。

姜维:当我没说。


(44)、如果10(孙权)和13(诸葛亮)穿越到了现代,会发生什么?

诸葛亮:一块招牌落下来砸到三个人,两个是我的粉是一种什么体验?

 孙权:一块招牌落下来砸到三个人,三个是我的黑是一种什么体验?


——省了几道题(懒)end——

评论
热度(180)
  1. 共6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Top

© Erdouzi_蹦跶的大猴子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