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ISHE,EMH

超蝙(?),Ianthony (—2010左右,现在这两不关我事),豹鹰(鹰眼)

杂食

求多带我豹玩

可私信瞎聊

以及,看头像就知道,我对我菊苣真爱(划,头像是怎么看得出来啊

 

八木諾子凍:

(問完刪)

想認真問個問題...如果這裡沒人答我就換個地方繼續問。

之後這裡會出DC小馬本,老爺用BRUCE MANE的設定畫這樣OK嗎?
(主要是怕人介意所以問一下。以前畫同馬很多次,除了老爺其他擬馬都是私設。)


P1長條圖是WB的香木太太整理的,放上來方便大家理解,希望大家給我答案或是想法。

P234是之前畫的擬馬,大約是這種形象的
大約這樣....不知道為什麼畫到一半莫名不安 ,雖然國外好像很多都這樣畫,但是這裡是很容易緊張跟怕人介意,所以保險起見問一下...


评论
热度(36)
Top

© Erdouzi_蹦跶的大猴子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