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ISHE,EMH

超蝙(?),Ianthony (—2010左右,现在这两不关我事),豹鹰(鹰眼)

杂食

求多带我豹玩

可私信瞎聊

以及,看头像就知道,我对我菊苣真爱(划,头像是怎么看得出来啊

 

Orson Welles 作为一个编导型导演很悲哀的一点是

当他想反映一个群体现象的时候,不少影评人的第一反应是:“噢!这个一定反映了奥森·威尔斯本人的什么什么事”

《风的另一边》也是,为了不让观众把本人和主角这个批评对象混淆,专门请别的演员来演这个角色;结果好多影评一开头没多久:“汉纳福德是导演奥逊·威尔斯的化身”(之类的的句子)

他看了会不会两眼一黑,不知道,毕竟都噶了这么多年了,而且可能被“锐评”这么多年习惯了;反正我是有点(乐)

评论
热度(1)
Top

© Erdouzi_蹦跶的大猴子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