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ISHE,EMH

超蝙(?),Ianthony (—2010左右,现在这两不关我事),豹鹰(鹰眼)

杂食

求多带我豹玩

可私信瞎聊

以及,看头像就知道,我对我菊苣真爱(划,头像是怎么看得出来啊

 

漫威各家cp粉丝状态快报(第二期)

王西瓜的瓜:


1.全国各路太太激情产出,各家粉丝叫苦连连。


电影国内上映一周左右,各家的太太无论失踪人口,还是劳动楷模纷纷活跃于众人眼前,太太们的主要活动区域为微博、lofter、哔哩哔哩弹幕网、Ao3等相对方便产出的地方。


作为一向积极向上,永不言弃的漫威粉丝,每次有官方影片上映后,无论甜虐,粉丝圈产出都表现非常积极,尤其是产出肉文。


而此次官方蓄力十年的大虐中,无一人生还。


各圈写手太太甜里透虐,画手大触甜里藏刀,bgm追光者已经成为剪刀手太太必剪项。


经不完全统计,看完电影仅有1%的粉丝能坚持5天之久的正常作息才表现出崩溃,痛哭等症状,用土话讲叫后返劲。


漫威电影cp几乎全灭的情况下,各家太太的刀长短不一,但粉圈大虐重灾区,当属锤基圈。


年前上映的诸神皇婚使锤基粉丝迎来真正的春天,在无视结尾彩蛋的悲剧前奏之下,写手写肉肉肉,剪刀手剪肉肉肉,画手画肉肉肉,锤基圈内一片和谐。


复联三首款预告播出时,锤基圈内两极分化日趋严重,甜虐差距越来越大,电影上映后,虐全面爆发彻底碾压甜,令粉丝一时无法适应。


对于太太们产出的加长豪华镶金钻大刀,直呼地狱空荡荡,魔鬼在人间。



而对比之下,隔壁盾冬圈情况相对来说比较平稳,虽然首页太太产出皆为大虐,但粉丝心态较平稳。
据匿名太太透露,大家心态如此平稳,主要功劳还是靠巴基在瓦坎达养了那两年的羊。



盾铁粉丝试图以手机随身携带这一小点儿糖逆转局面。


双豹粉丝刀里抠糖,温馨文漫一致得到大家的好评,值得各家学习



贾尼粉看破红尘,佛系产出。



而范基这种非官方北极拉郎粉趁此大虐还出来虐第二波,对于这种行为,报方单方面表示谴责。



作为电影最后存活cp之一的科学组粉丝表示围观。


盾寡/寡红粉丝怕大家伤心,在圈子里悄咪咪的发糖。



银河护卫队亲情向粉丝继续为死去的勇度默哀,仍不接受复联三大虐。



星星王子与卡魔拉cp粉表示:“跳过舞了,无悔无憾”



星铁拉郎粉丝:“不锈钢锅比较贵是因为它的材质成本比较高,并且相对于其他锅来说,它还有一个功能就是不生锈,所以会相对来说贵一点。针对不同的不锈钢锅总体来说,还是比较好用的。”



贱虫粉丝无所畏惧,出电影就是糖!就算再虐贱贱绝对有能力挽回局面!



2.影片热映必有新纪元,太太们拉得一手好郎。


尽管复联三有着逢cp必拆的血性,但小批意志力强大的粉丝强撑着一口气,在cp已经be的前提下,仍然为拉郎届贡献出了自己的一份心血与力量。


电影热映首周,奇异铁cp率先横空出世,身后紧跟着的cp有:  双虫、兔子冬冬、男神与隐身者、高贵狂野与他的可爱小兔子、大斧哥与树人朋友紧跟其后,而电影宣传期间的真人拉郎小蛛配奇、基虫势力不容小觑。



后续是否还会有新生cp有待观察。


3.大虐之下必有勇士,二刷多刷观感体验不佳。


作为忠实的漫威粉丝,本着刷3遍最低,刷10遍不多的理念,大多数粉丝顶着猝死的风险去影院多刷电影。在我们采访粉丝观后感时,得到最多的反馈就是被路人场路人破坏感情。


这次仍然有幸采访到了几位粉丝代表。


锤基粉丝:“开头我哭都哭过了,看到中间还有问那个短头发的是谁?直到后期我锤放电才知道是雷神,造武器时都没认出来。



巴基出现的时候还有人问为什么雷神胳膊断了。更可气的是有人眼睁睁的看着猎鹰硬说鹰眼。至于认不认识二公主,那就不知道了。”


盾冬粉丝:“别的不说了,大盾出场时我旁边的旁边有人喊 —— 金刚狼!  虽然很想对他怒吼 : 狼叔已经走了一年了!但是转念一想,还有人惦记他,真好。对于有人不认识巴基,我表示理解。”



盾铁:“说我队换人了都可以理解一些,那电影都打到高潮了怎么还有问那个红铁是谁?”


寡姐个人粉:“都8102年了,还有人讲寡姐不厉害为啥要出现在瓦坎达。。。”



博爱粉:“奇异博士出场 —— 神奇博士!    
幻视受伤变回原样 —— 超人!超人!         
旺达 救 幻视 ——  她也有超能力啊!           
黑豹出场 —— 这是谁?                       
银河护卫队出场 —— 那个绿绿的是绿巨人的妹妹吗?
看完电影彩蛋 —— 卧槽!神奇女侠要来了吗!  


总之,瞎jb乱说就对了!”



“铁虫粉丝”:“啊,对还是我,双豹粉,铁虫粉丝大部分都住院了,挺严重的。


这不么,住院了都拜托我多替她们刷几遍电影,剧情整的这么虐,我本来还行,看这么多遍,血压也有点高。


说就不多说了,一会还要检查身体。


铁虫那边,至少路人都认识蜘蛛侠,我陛下不认识不认识吧,他们知道陛下有钱厉害就行了。


对了,我还是告诉大家一下,刷电影的时候都稍微注意点,昨天我刷电影还看到一个盾冬粉在后期晕倒,还好被后面盾铁粉丝发现及时就医。后续听说粉丝在医院初醒,意识还模糊着,就在床上喊,漫威万岁!别拉我!我还能再刷!


我双豹粉劝告一句,还有复联四呢!大家别太为难自己。”


“那万一复联四更虐怎么办?”


“哎哎哎,别动手奥!做一个理智的双豹粉丝!我收回刚才的话,马上就收回!”


————————————————


以上是本期快报的全部内容,希望各家粉丝贡献票房时注意身体,吃刀同时别忘补糖,产出时别忘记照顾自己。
写文画画剪辑时,实在太虐了,就听听歌释放一下自己,香香的烤面筋了解一下。

评论
热度(2972)
  1. 共5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Top

© Erdouzi_蹦跶的大猴子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