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ISHE,EMH

超蝙(?),Ianthony (—2010左右,现在这两不关我事),豹鹰(鹰眼)

杂食

求多带我豹玩

可私信瞎聊

以及,看头像就知道,我对我菊苣真爱(划,头像是怎么看得出来啊

 

(多cp)【甜向治愈系】论复联三盾铁为何不同框

王Jackson的小森尼:

OOC
恶搞欢乐
爱漫威的所有超英!
x家和超蝙最后客串!
————正文——————————
1.
在一个月黑风高杀人夜,复联剧组在Stark大厦召开庆祝大会,祝贺复联三的票房大获成功。

在一众超级英雄的强烈要求下,某编剧被安排在“贵宾席”,托尼带头保证一定会给“亲爱的”编剧一个极其难忘的夜晚。

被几十双眼睛盯着会有什么反应,而且还是发着寒光的那种......

这种阴森森的感觉布满全身,某编剧擦了擦并不存在的冷汗,不敢轻举妄动。

“那个,额,可以开始庆祝了吗?”他在心里吐槽了罗素兄弟180遍,把这种情况扔给自己就跑了,上一个被几十个超级英雄盯着的反派已经转世投胎了吧。
2.
黑寡妇把玩着酒杯,“别着急啊,你没有什么要解释的吗?”接着咔嚓一声,可爱的酒杯就壮烈牺牲了。

“嘶~”可怜的某编剧倒吸了口冷气,拜托谁来救救他。

坐在寡妇旁边的吧唧看自家老婆生气了,连忙出声安慰:“Tasha,别着急,咋们的账多的是,别一下子把他吓坏了。”

“你们要墨迹到什么时候,还是我先来吧。”托尼默默翻了个大白眼,“嘿,老头,我问你......”

另一边的索尔在大声的叫唤着自己弟弟的名字,怎么洛基说要去上个厕所结果到现在都没回来。
3.
“啊!蛇!”

突然,坐在首席的某位同志发出一声惨叫。

编剧睁大眼睛盯着那条全身泛着绿光的小蛇,它正吐着舌头,顺着自己的裤腿往上爬。“救救,救命啊!”失血50%的某编剧僵硬着转过头去。

“队长!”

姓罗名切黑的大盾用那双湛蓝的眼睛盯着托尼,满含笑意,对耳边的求救声置若罔闻。

托尼挑了挑眉,也没有计较自己的提问被打断,出身呵了句:“够了,洛基!”

那条小蛇身上的绿光变得越来越亮,不一会儿,洛基变回了人形,他身上还穿着在阿斯加德当小王子时穿的盔甲。手持匕首抵在身下某编剧的脖子上。

索尔这才反应过来是自己的弟弟,他不满的叫了声“洛基”,他的弟弟怎么可以爬到其他男人的身上!

洛基邪魅的一笑,刀面紧紧贴着编剧脖子上的血管,“这次的剧本是你写的吗?”此时的编剧仿佛石化一样,一动不动。“嘿!”洛基狠狠的给他来了一脚,“对对,呵呵。”编剧欲哭无泪。

“你还笑的出来,我问你,为什么我的戏份只有五分钟?死了也就算了,为什么我还死的那么蠢?answer me!”

某编剧仿佛听到几年前那句震撼人心的“喵呜!”

“你们听我解释,这样吧,你们的疑问我一一回答可以吗?”

“真的吗?这么老实?不像神盾局的作风。”老实坐在一边看戏的班纳博士笑着摇头。

“首先,我跟神盾局没关系,我只是受雇写剧本的。其次,谁叫罗素那两兄弟出卖我的!”某编剧力图证明自己的清白。

“好吧,我给你这个机会,要是答案我不满意......我不介意再杀死一只蝼蚁。”

这时在座的各人忍不住蹙了蹙眉,虽然纽约大战也是演出来的,但被说成蝼蚁还是不太好受。

“哈哈,我弟弟演完电影之后受了点刺激,大家理解一下。”

看着大锤硬把自己笑成了朵花,“真是个死弟控......”复联众人不约而同的吐槽道。
4.
只有火箭浣熊眼冒爱心,“真不愧是我男神!” 银护的迷弟迷妹纷纷点赞。

“切~”星爵跟锤哥戏里戏外都不对付,自己也是一身肌肉的好不好,好吧,曾经。

“I am Groot!”

“ok,爸爸还是最爱你的。”

“I am Groot!”

“说了多少次不许骂脏话!”
5.
“那个,在我回答之前能不能先把匕首拿开?”

“哼!”洛基终究还是乖乖的走回自己的座位上。

“弟弟,我帮你把牛排切好了。”
“嗯”
“在厕所呆那么久,饿了吧?”

我靠,谁能把这对阿斯加德骨科给轰出去!
6.
“咳咳!”某编剧的几声咳嗽把众英雄的注意力吸引了回来。“对于这个问题,那真不是我的锅,你们看,这次大锤是全场最佳没有人反驳吧?”

所有服气的不服气的都点头表示赞同,毕竟那是真帅。

洛基半仰着头,带着一种“我的哥哥天下最厉害”的自豪感,“相信我,这是你还能活到现在的理由。” 说这话时,他手上还握着那把捅肾刀。

“这样......那谢谢啊。”某编剧表示自己这话说的一点都不违心。

“洛基的死就是激发雷神实力的最后一个buff,是个人都看出来他弟对他有多重要。”

索尔边帮弟弟夹水果边补充:“他是我的全世界。”

洛基:“这又是看哪部肥皂剧学的......”
6.
“可是你安排洛基的死法也太草率了吧。他可是一个法师啊。”连队长都想替洛基抱个不平,他平时整托尼的那些法术可多了去了。

“你不知道他有个【近战法师】的称号吗?好吧,这只是其中一个原因。主要是我平时AO3上多了,总以为捅肾刀是一大神器呢,没想到我家宝宝不像大锤,一点面子都不给。”

“什么宝宝?”

坐在角落,缩成一团,尽量减少自己存在感的灭霸(因为体积庞大显然效果不明显)听到某编剧提到宝宝,抬头给了众人一个灿烂的笑容。

“你凑什么热闹,紫薯剥完了吗?你推我下悬崖的账我还没跟你算呢!”

灭霸只好低头继续剥紫薯去了,“哎,也不知道女儿什么时候会原谅自己”。
7.
单身狗·山姆在这种话题才能插的上嘴,“哦~ 原来是【潜规则】怪不得你硬生生把复联三拍成了灭霸一!这私心也太明显了吧!”

正当他想要给大家表演一个有关“潜规则”的单口相声,突然有人拍了拍自己的肩膀,转头一看是罗德。

“放心,你还有我。”

山姆感觉自己打开了一个新世界。
7.
某编剧心想:“我还敢把复联四拍成灭霸二呢。”
(漫威粉:你敢!)
8.
“好了,我们正经一点,接着轮到谁了?”托尼绅士的询问道。

“我!”星爵举起双手,他实在憋不住了。

某编剧做了一个“请说”的手势,大家也洗耳恭听着。

“等一下”星爵转身把身上的锅放了下来,“啊~舒服多了”

“就像你们看到的,这次我背的锅也太大了吧!虽然我可以逗比到在大反派面前跳舞,但人设也不至于崩成这样。你知道我收的人参下辈子都用不完了吗?”

“星爵,我懂你。”前漫威背锅王·托尼·斯塔克表示感同身受。

队长捏了捏爱人的手,毕竟家里的锅都可以开餐厅了,改天送隔壁老万几个吧。

“我希望你们可以稍微理解一下我吧,毕竟还有复联四,要是手套真的被脱下来,这还怎么编?奇异博士你是唯一看了完整剧本的,你替我解释一下。”某编剧觉得自己这身份真的不好当,一边顶着导演的压力,一边还要受超英和粉丝的双重夹击......
9.
“啊!你看过完整剧本啊?我连剧本都没摸过......跟Mr.Stark对戏我只能从他的表演猜到底发现了什么。对了,Mr.stark真的超级厉害,不仅亲手制作了那些装备,而且演的超级好,我最后都哭了......”某只爱剧透的小蜘蛛对奇异博士的特权表示深深的羡慕,又借机表白一下他的Mr.Stark。

托尼一脸被夸的欢喜又不好意思,而队长则严肃的像生吞了几个柠檬。
10.
“在那几千万个结局中,星爵的反应是在我意料之中的,所以就没去阻止。我以为我提示的很明显了,没想到还是让星爵背了锅。”

“所以,你拿时光宝石来换我的性命,也是因为我在那唯一一种胜利结局中是关键?”托尼提问的有点小心翼翼。

“那当然了,不然你以为是怎样?”奇异博士长长的脸上带着大大的疑惑。

“你看,我就说是你想多了。”托尼像是松了口气。

“嘿!不会是我想的那种吧!你也太自恋了,我还等着跟玫瑰重逢呢?”斗篷也为他的主人抱不平,往托尼身上拍了拍。

“谁让这情节这么引人遐想,对吧,史蒂夫?”

“不好意思,是我误会你了。”美国队长连道歉都如此的正义凛然。

奇异博士望着史蒂夫那张温柔的笑脸
......
怪不得这丫老是用一种怪怪的眼神看着自己。
他再也不相信美国队长是一个什么都不知道的老实人了。

“算了,这锅还是我背着吧,就当减肥了。”只是希望我的粉丝不要讨厌我【哭唧唧】

......
11.
大大小小的问题都被解决后,托尼终于提出自己最初的疑惑。

“所以,为什么这次不安排我和队长见面?”

席上因为这个问题变得一片寂静。

“难道你不知道吗?”

某编剧在沉默了几十秒后,吐出这么一句神秘的话。

“什么?”

“你,钢铁侠。你,美国队长。你们是复联的两个精神支柱,如果你们见面一起对抗灭霸,无论我私心多重,他都不会成功。”

“嗯。”灭霸用力的点了点头。

“我本来是安排了一场你们在小屋里的见面的,但一旦整个复联的力量都集中在一起,是没有什么打不败的,不是吗?为了我的饭碗,我只能把你们分开。”

托尼望着长了一脸络腮胡的史蒂夫,想起他们拍摄复联二,面对奥创时的那句“together”,然后他们战胜了它

时隔多年,也许他们得再说一次。

“together!”这次不只是钢铁侠和美国队长,蜘蛛侠、奇异博士......众位超级英雄默契的一起说出那句:“together!”

某编剧擦去眼泪,没错,这就是他心中的复联四!

—————————
12.
在酒足饭饱之后,彼得忍不住问道:“让我们消失的方法那么多,为什么选择让我们变成灰呢?”

某编剧望着静谧的夜空,“你不觉得那个画面很美吗?”

彼得回想起自己化成灰的画面......说实话,不觉得。

“史蒂夫和吧唧;你和托尼;索尔和他弟弟,代表了美好的友情、亲情和爱情。你不知道悲剧就是把美好的东西毁给别人看吗?粉丝一定会喜欢的。”

“并不,他们会想杀了你!包括我!”一抹红色突然出现在彼得眼前,但这句话中“恶狠狠”的语气显然冲着某编剧。

“韦德,你怎么来了?”彼得揉了揉被捏痛的脸颊,好奇的问道。

“哥来看你高不高兴,我看了你演的电影把我气死了,怎么能这么对你这个小甜心!”嗯,手感不错。

“还有人在呢。”韦德每次说的话都能让自己脸红。

“哦,你就是那个编剧是吧?”韦德摸了摸自己放枪的位置。

某编剧:“不好意思,我先走了,对了,祝你《死侍》2大卖,哈哈。”

彼得望着编剧落荒而逃的背影,“你好像把他吓跑了。”

韦德耸了耸肩,“他那叫“知情知趣”,来,哥带你出去玩。”

两抹红色的身影离开了宴席。
13.
“布鲁斯,你给我解释一下为什么会出现在这里,还带着你家大超!正义联盟在隔壁!”喝醉的托尼脸色潮红,对着另一个男子“出言不逊”。

“because I am Batman.”

......

“什么鬼!你从小到大都是这个臭德行!”眼看托尼张牙舞爪的往布鲁斯那里扑过去,史蒂夫一个托举就把人扛在肩上。

“不好意思,托尼喝醉了,我带他回去休息。玩的愉快。”

两个大胸男相视一笑,大超点了点头,示意史蒂夫快点离开,他可不知道布鲁斯会说出什么话再刺激到托尼。

“嘿,小猫,你的盔甲颜色不错,Batcat?”出自布·不调戏人就会死·鲁斯。

全程打酱油·只是恰巧路过的黑豹殿下一脸懵逼,但看到大超壮硕的身躯......

早知道就把弟弟带来了。

【漫威总部】
罗素兄弟:Cheers!这次票房一片大好!看来一开始和神盾局合作就没错!还省了一大笔特效费。

漫威总裁:不过,这一次是不是太过分了。粉丝都说要拆了我们这公司......

罗素兄弟:放心,哪一次电影上映他们没说这种话,淡定,都是假把式
(不,这次是真的。)

漫威总裁:这刀插的也太多,太深了吧......

罗素兄弟:反正我查了一下这借来的刀也快到期了,下部电影一起收回来吧。最后给个大团圆结局一起结婚的了。一个个结婚都讲究场面,懒得一对对弄了。帮我预约一下老万,这必须由他这个场面人来搞。

漫威总裁:大家明年见!

(END)
——————
吃糖愉快!

评论
热度(261)
Top

© Erdouzi_蹦跶的大猴子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