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ISHE,EMH

超蝙(?),Ianthony (—2010左右,现在这两不关我事),豹鹰(鹰眼)

杂食

求多带我豹玩

可私信瞎聊

以及,看头像就知道,我对我菊苣真爱(划,头像是怎么看得出来啊

 

甜糊糊的MCU小段儿合集目录

这是替身攻击!:

占tag致歉


整了一个小目录,专门放甜糊糊的MCU合集


各位新来的小宝贝,已经熟悉的老宝儿都往这瞧


此目录持续更新




锤基系列短篇:


平地惊雷




新王与他的爱人(锤基三蹦儿)




光阴的故事(盲狙作文)




论妇复联全员与流行文化的兼容性


系列沙雕段子合集,持续更新




1   2   3   4    5    6   7   8




MCU全员,高考AU段子




奇异博士和他的斗篷不正常の日常(斗奇段子)




一发完小甜饼系列:




震惊!复联大佬竟然这样过儿童节!




我们仍不知道那天逝去的英雄遭遇了什么




论新时代下的亲子关系(父亲节贺文)




TBC




脑洞随缘,感谢各位喜爱!




WB:这是替身攻击啊啊啊




欢迎大家来找我玩儿!!!




再次给所有漫威女孩&男孩比心



评论
热度(253)
Top

© Erdouzi_蹦跶的大猴子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