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ISHE,EMH

超蝙(?),Ianthony (—2010左右,现在这两不关我事),豹鹰(鹰眼)

杂食

求多带我豹玩

可私信瞎聊

以及,看头像就知道,我对我菊苣真爱(划,头像是怎么看得出来啊

 

【双豹组】霸道亲王爱上朕

深井两点水:

(是之前那张壁咚表白图的沙雕脑洞文(又名第n次表白失败的弟弟(不知道会写多少(想到啥写啥(手机激情码字半夜无脑产物请轻拍orz


亲王得了病
要陛下亲亲才能好
怎么办?
急!
在线等!


艾瑞克掐着特查拉的脖子,因为他的体格差不多比特查拉大了一圈,所以他能够单手轻易就让特查拉的双脚离开地面。他能感受到手掌下的血液汩汩地流动,对方的呼吸越来越急促,发出了透不过气的呜咽,他更加兴奋了。
在特查拉以为自己要被艾瑞克掐死的时候,对方突然卸了力,他急促地咳嗽了几声,贪婪地呼吸着重新获得的空气,艾瑞克的手还按在他锁骨的位置。他一脸凶狠地拉进两人之间的距离,眼睛紧紧地盯着他,让特查拉觉得自己像只受伤的羚羊一样下一秒就要被眼前的金钱豹咬断脖子。
艾瑞克张嘴了,特查拉隐约看见了他镶金的虎牙,他有点害怕地闭上了眼,像被钉在十字架上准备受难的耶稣,但从艾瑞克嘴里突出的话倒是像晴天的惊雷。
“我喜欢你!”
特查拉被突如其来的表白炸懵了,而艾瑞克的表情告诉他显然对方也不比他好到哪里去。


“心形草会让瓦坎达的族人获得黑豹之力,而很显然,艾瑞克他是个混血儿,所以心形草在他身上起了点副作用。”
苏睿一边翻阅着古籍眼睛偷偷瞄了一眼脸色越来越臭的艾瑞克然后继续说得:“史书上有过类似的例子,心形草的副作用是让服用者爱上他醒来见到第一面的人,在这期间会不受控地向对方表白直到他得到对方的真爱之吻。”
“真爱之吻?你他妈是在逗我吗?别跟我搞得像白雪公主一样。不对,这肯定是个梦,还他妈的是个噩梦,我要掐醒自己。”艾瑞克一边骂骂咧咧一边用力掐了掐自己的大腿结果疼得他嗷嗷叫。但是比起痛这让他更绝望了,这原来不是梦。
苏睿天真地问道:“什么是白雪公主?”
艾瑞克赏了她一个大大的白眼:“自己回去看迪士尼去。”
苏睿暗暗把这列入她要探索美国文化的项目之一。
“你他妈别转移话题!这是你们的阴谋对不对?把我救了回来,然后拿我做实验,作为烧光你们心形草园的报复?”他怒不可遏地扯着特查拉的衣领将他拉近,近得他能看清特查拉根根分明并且卷翘的眼睫毛。他的眼睛可真好看。他脑中突然蹦出的想法把他自己吓坏了,他竟然觉得自己的杀父仇人长得很好看。他咬牙切齿地问“特查拉!给我一个解释!你他妈到底喜不喜欢我?”
最怕空气突然安静,空气就像凝固了一样,特查拉呆呆地看着他像只被车灯晃晕的羚羊,在半个小时内他收到艾瑞克的第二次表白。
此时此刻艾瑞克真的想给自己的舌头打上一个结,他发誓他想说的绝对不是这个,他只是想问特查拉到底想对他怎样,但是话到了嘴边就变成一句表白,就像他一开始掐着特查拉脖子的时候心里想说的是我要杀了你,但是话到嘴边就变成我喜欢你了。
这也让在场的三人更加相信古籍上的记载了。因为就算是drama queen也不会将求爱现场搞得像杀人现场一样。
一个吻而已,对于猎艳无数的艾瑞克来说简直是小菜一碟。他捏着特查拉的下巴吻住了特查拉因为惊讶而微张的嘴唇,在艾瑞克眼里特查拉的反应像处子一般青涩。
特查拉亲吻过纳吉亚,与女人不同,艾瑞克的嘴唇因为缺水而有些干燥,丰满的嘴唇压在他嘴唇上的触感和重量让他感觉很陌生。
艾瑞克拉开两人之间的距离,胜券在握地看着他,嘴巴又吐出了两句话。
“我喜欢你”和“操”
他松开了特查拉暴躁地抓着自己的脏辫对苏睿吼道:“你不是说一个吻就能破解吗?我怎么还是这样!?”
苏睿耸耸肩说道:“书上说了,要【真爱】之吻,这只能说明哥哥还没有接受你的表白。”
特查拉的脑子嗡嗡地响,他已经听不见艾瑞克和苏睿的争吵了,周围的一切都变成一片噪音,然后他就捂着嘴像个被揪了辫子的小女生一样落荒而逃了。

评论
热度(110)
Top

© Erdouzi_蹦跶的大猴子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