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ISHE,EMH

超蝙(?),Ianthony (—2010左右,现在这两不关我事),豹鹰(鹰眼)

杂食

求多带我豹玩

可私信瞎聊

以及,看头像就知道,我对我菊苣真爱(划,头像是怎么看得出来啊

 

【黑豹/双豹组】以恨之名 15

风信子:


   15



   篡位的后续其实并没有T'Challa想象中的麻烦。上任不过几天就被推翻的国王看似在国内带来了巨大的暴乱,可是实际上并非如此。瓦坎达的五大部落真正加入其中的不过黄金部落和边境部落两个,就连他们打下来的飞船还不足十艘。除了一些飞行员防护不足受了伤外,基本上没有什么人员伤亡。若真的追究起来,Erik做过的事所带来的后果里最让人发狂的还是焚烧了心形草园。
   越看那些报告T'Challa越觉得不对劲。如果Erik之前能够单兵作战还把他耍的团团转,那么身为推翻了好几个政权的前幽灵部队成员,在大权在握的情况下,怎么可能轻易就被他们推下台去。  
   而真正让T'Challa的这些疑惑终于到达顶点的还是对W'Kabi的判决。
   对部落首领的审判不似别人,是必须要有其他四个部落首领共同在场并达成一致意见才能做出最终决断的。T'Challa是铁了心要把这个危险因素从部落首领的位置上扔下去,他也相信叛国这个罪名足以让他达成这个目的。但是当审判真正开始,河流部落和采矿部落的长老意味不明的态度让他意识到事情远没有这么简单。
   “我不过是遵从自己国王的命令,怎么能算作叛国呢?”被束缚着双手的W'Kabi直直的看着王位上的T'Challa,“若我没记错,N'Jadaka殿下是光明正大的取得王位的。反倒是你,在没有正式的王位挑战的仪式之外就杀了国王,难道这不算叛国?”
   “放肆!你怎么敢这么说?!”T'Challa还没有什么反应,Okoye反倒激动的吼了起来。“W'Kabi,你罪大恶极,还不快主动认错,陛下宽宏大量还能对你从轻处置!”
   被自己的妻子这么一吼,W'Kabi虽然微有动容,却还是硬着头皮瞪着T'Challa,眼神越发怨恨,似乎把这一切都怪罪到了这个人身上。T'Challa迎着这样的目光竟然恍然想起来Erik第一次站在王位前和他对峙的时刻,不只是他,只要是见识过男人当时的眼神,就会认定那其中一定是深沉的恨意。但是不一样,他此时此刻重新回想起,却觉得有些东西不一样了。
   “陛下,我恳求您,就此放逐他!”
   T'Challa被Okoye的声音打断了沉思,他看着面前决定大义灭亲的女人,心中突然升起一股悲哀。不知道是为了W'Kabi还是为了她。
   “够了。”T'Challa挥了挥手让她退下,看着前方的W'Kabi道:“你刚才的说法我并不同意。王位挑战的规则是有一方死亡或者认输才能算数,而我既没有认输也没有死亡,那么——”说到这里他猛地止住了声,有什么东西电光火石间在他的头脑中闪过。
   “M'Baku!”T'Challa站了起来,看向头一次来参加这种部落大会的人猿部落首领,“河流是不可能流向雪山的,而你的族人又常年不出自己的族地,你是怎么救得我?”
   人高马大的M'Baku竟然被这眼神惊出了一身冷汗。
   “因为那个不知天高地厚的小子竟然敢来我的地盘挑衅,不仅打趴了我好几个手下还扬言要把国王扔下瀑布。我若不是看他不爽,你以为你们金色部落的内斗我会管吗?!”高大的白猿愤愤不平的说着,转头看见下方的W'Kabi气又是不打一处来,“若不是你带路,那个混蛋早就冻死在雪山上了,又怎么可能侮辱我的兄弟们!”
   他这话一说,别的部落长老和首领还没什么反应,T'Challa和W'Kabi的脸色倒是变得非常好看。边境部落的首领仿佛是才明白过来什么,脸上恍然大悟的表情后是难以置信的愤恨,最后却明白过来什么变成了一片死寂。而T'Challa则更直接,不容置喙的命令道:“把犯人带下去,我要单独审问他!”


   无论是哪儿的监狱,都会和阴暗挂上钩。W'Kabi看着面前不由分说打断了审判的国王,看着他眼中暗黑色的凌厉,心中暗暗的叹了口气。王者心中的黑暗一旦被激发出来,是任何阴森恐怖的监狱都比不了的。
   “从Erik到达瓦坎达你就一直跟着他,他到底做了什么?”
   面对T'Challa的质问,W'Kabi依旧有些不爽的道:“既然N'Jadaka已经成为了你的阶下囚,你为什么不亲自去问他?”
   “哦,我知道了,你害怕你一旦和他说起话你就会忍不住杀了他。”
   他的话音刚落,身后的墙壁就被黑豹一拳击裂。面对着满眼杀气的国王,W'Kabi终于没忍住腿一软靠到了墙上。但他还是硬着头皮道:“你不能杀了我。”
   “是,我不能。我甚至连免去你部落首领的头衔都做不到。”T'Challa收回手,沉着声开口,“你是边境部落首领之位唯一的继承人,而且长老会既然之前没有发动亲兵阻止Erik的行动,那么他们就一定是有把柄落在你们手上,就更加不可能同意判你的罪。”
   “你即使不说我也能猜到一些。你一直都留守在边境,对政治和部落斗争一向一窍不通。你不可能去收集长老会的把柄,那么就只能是Erik。可是他从未到达过瓦坎达,又是从哪里得到这些的?War Dogs,为了相互制衡,它的成员分别来自除了人猿部落的四个部落,更甚者是部落长老安插的己方心腹。而Erik只要抓住B'Muka这一条线,就能整个揭起间谍组织的所有网络,从而逆向打入瓦坎达内部。”
   “然而脱离整个王国的人猿部落最不可控,却也是最容易被煽动的,更是最可能帮助穷途末路的我的。更何况M'Baku直率、粗鲁、想得少又义气行事,仅仅是语言诱导就能让他被牵着鼻子走。”
   “他放走了母后和Shuri,放走了Nakia,拿走了另一条黑豹项链却对装满了武器和振金的实验室放任不管。他明明能预测一切,不,这一切都是他计划好的。”
   “他要的根本就不是王位。”说到这里T'Challa几乎是咬牙切齿起来,“他到底要做什么?!”
   W'Kabi看着面前的黑豹,他曾经从小一起长大的友人此刻就如同他刚刚登上王位的时候,满腔愤怒却又心怀无边迷茫。最终他叹了口气道:“他要……死亡。”
   他的话音刚落,远处就传来轰的一声巨响,刚好就是关着Erik的地方。


 


————————


我真的已经很努力的在为原剧里豹弟掉线的智商以及各种BUG挽尊了_(:з」∠)_我还是那句话,基妹和豹弟都是名正言顺的坐上王位的,(永恒之枪是弗丽嘉妈妈给基妹让他暂时管理阿斯加德的)所以无论他们做了什么都不能叫叛国啊,只能叫昏君暴君等等等。叛国是出卖国家投靠敌人才叫叛国啊。

评论
热度(68)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Top

© Erdouzi_蹦跶的大猴子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