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ISHE,EMH

超蝙(?),Ianthony (—2010左右,现在这两不关我事),豹鹰(鹰眼)

杂食

求多带我豹玩

可私信瞎聊

以及,看头像就知道,我对我菊苣真爱(划,头像是怎么看得出来啊

 

【双豹组/黑金】殊途同归 15

风信子:

  15

   
   几乎就是第二天,“影星Erik Stevens现身瓦坎达交流中心并疑似与交流大使Nakia情愫渐生”的标题立马霸占了各大传媒平台。
   “你怎么就没有把消息压下去啊?!”不得不第二天做做样子结果真的回了美国的Erik在电话里对T'CHALLA进行控诉。
   而另一边的人一脸茫然,“这种事是我做的吗?难道不是你的经纪人负责吗?”
   Linda确实可以解决可哪里有你这个特权人士来的快啊!气疯了的Erik这才想起来电话那边的可不是他的“金主”了,然后转而为自己这种理所应当享受T'Challa的照顾的习惯进行唾弃,纠结到后来心态爆炸干脆扔了手机。
   直到手机再一次响起,他拿起来看都没看来电显示直接吼道:“你让我静一静!”
   然后那边的人顿了一下,传来了一个冰冷的声音,“那么Mr.Stevens的预约要推后了是吗?”
   Erik猛地一惊,然后渐渐沉下了表情,道:“不,我现在就过去。”
   
   接近傍晚的时候长老会突然召开了一次会议,T'CHALLA本还没有从自己所知道的事实所带来的震惊中脱离出来,结果又有人提起了让他尽快挑选王后的事情,并且显然是得到了先王的支持说话间都是步步紧逼。到了最后T'CHALLA简直是心力交瘁疲乏不堪,若不是W'Kabi和M'Baku替他说话从中周旋,他实在是坚持不下去。
   然而老天似乎是不想放过他,会议快到尾声的时候,议事厅的大门被猛地推开。只见Erik怒红着一双眼走了进来,死死地盯着王位上的T'CHALLA,话却是对着周围人说的。
   “既然各位首领和长老都在这里,那我就直说了。我,N'Jadaka,N'Jobu之子,在这里向现任国王T'Challa提出王位挑战!”
   他这话一出,整个议事厅发出几声抽气声,然后立马有人小声的议论起来。最耐不住性子的M'Baku立马站出来对他道:“小子,你在这里闹什么?!这里不是你开玩笑的地方,赶快向大家道歉,退出去!!”
   连W'Kabi也频频向他摇头使眼色。
   “我不是开玩笑!”Erik立马高声道:“我再说一次,我要进行王位挑战!”
   长老会里被这俩兄弟联手坑过的早就盼着他们兄弟闹掰,谁想到一来就来这么大一个。立马有人道:“亲王确实有资格进行王位挑战。”
   “但是王位挑战需要一个月的时间准备!”W'Kabi立马对那个人进行反驳。
   “此言差矣,只要大祭司和各位长老首领都在,仪式就是可以进行的。”另一个人道。
   “那也要国王陛下先进行决断!”W'Kabi转头去看一直未发一言的T'CHALLA,他原本以为是因为T'CHALLA胸有成竹或是本身这就是两兄弟的另一个计谋T'CHALLA才如此冷静,可是谁知他这一看,才发现坐在王位上的国王狠狠地握住王位的把手,脸色难看到极点,整个身子都止不住的轻微颤抖着。
   他在害怕,英勇无畏的黑豹竟然在害怕。
   在场的所有人都不知道,眼前的一切在T'CHALLA眼里根本就是历史再现,面前怒红着眼的Erik更是和那个怀揣着仇恨的雇佣兵的身影重合到一处。
   事情为什么会这样?这个世界没有遭受过那些悲剧的Erik为什么也变成了这样?这是他来到这个世界造成的吗?无论哪个世界他都害得他如此,这是不是就说明无论他做什么都改变不了结局?他会再一次把刀送进这个人的胸口……
   “够了!”T'CHALLA终于爆发,他猛地站了起来,“你以为我会再一次让你得逞,再一次把一堆烂摊子扔给我然后死在我面前吗?!”他一步一步的走向Erik,每一个脚步重的都似乎要踏碎什么,“你以为这一切都是谁造成的?是你,是你的出现打碎了瓦坎达原本的一切,是你扰乱了我的一切,现在想一死了之?凭什么?!”
   说罢,以一种极重的力道抓住了Erik的手腕,不顾对方反抗的把人拽出了议事厅,留下一堆被震惊到的首领和长老面面相觑。
   

评论
热度(49)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Top

© Erdouzi_蹦跶的大猴子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