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ISHE,EMH

超蝙(?),Ianthony (—2010左右,现在这两不关我事),豹鹰(鹰眼)

杂食

求多带我豹玩

可私信瞎聊

以及,看头像就知道,我对我菊苣真爱(划,头像是怎么看得出来啊

 

【Preacher: Book One】心血来潮的读书笔记

Nonpolar Bear:

这玩意儿暂时不会更了 漫画看的我心塞 最后直接看哭【。


如果有人不想读原著但是想知道jessidy原著线的话我再更吧 没有人要看啦


----------


预警!包含原著剧透!预警!多图杀流量!


 


Jessidy为主,但会穿插一些别的奇怪的东西23333 仅用于满足我想搞cp的心,所以除了原著本身外皆为我的胡言乱语,如果你选择看下去,请不要和我上纲上线,害怕:)


 


如果能意外的用这个买出安利就好了呢


 


忍不住去看wiki之后大概知道后面他俩的剧情还蛮狗血的...而且Cassidy人设也【。不过原著我也还没看完,且看且行吧!


 


大概会以最新出版的Book 1-6的形式更新,因为分issue来写的话太碎了...


 


【Book 1 (涵盖issue 1-12)】


 


--------------------


 


和电视剧不同,原著中第一个与Cassidy相遇的是Tulip而非Jesse。这里是Cassidy白天躲在车后的蒙布里,Tulip下车想去查看Annville被烧毁的教堂,Cassidy怕有危险所以想要阻止她,但还嘴硬地不承认23333


 



--------------------


 


Jessidy相遇后的第一次对话,有趣


 



--------------------


 


Jesse第一次对Cassidy使用The Word of God(使用原因是Cassidy打扰了他和Tulip的谈话哈哈哈哈哈)*注意Cassidy此时的态度*


 



--------------------


 


Cassidy咬破一个找事的混混的喉咙,坦白其吸血鬼身份。Jesse第二次对Cassidy使用能力。在上一次警告过Jesse不要对他指手画脚后,这次Cassidy直接发飙了,Jesse则怒斥他为abomination(令人厌恶的东西)。Cassidy沉默,接着开车扬长而去。


 



 




 


--------------------


 


Cassidy离开后,Tulip怪罪Cassidy和Jesse在酒吧挑事而引出麻烦,Jesse为Cassidy辩解说那不是他的错。Tulip: “你现在倒替他说起话来了”,Jesse开始后悔之前对Cassidy说了很过分的话,觉得他们俩本该能成为朋友的,而他却伤害了Cassidy。


 



--------------------


 


穿插一只撞到头的蠢萌的Jesse _(:з)∠)_


 



--------------------


 


前方高能!入坑预警!


 


开车离开Jesse和Tulip的Cassidy遇到了正在寻找Jesse 的Saint of Killers(中文叫杀手圣徒?),被对方用枪在肚子上轰了一个洞。SoK离开后,Cassidy被自己精分的很可爱的Doctor Cassidy说服,毅然决定开车回头救Jesse。


 


(啊你们才相遇多久啊说过多少啊你还对他女朋友有好感的啊Jesse的态度还辣么差你就这么心甘情愿以这个肚子还在流血的状态去救他!告诉我这不是爱??!)


 



 


--------------------


 


穿插一个被菊花脸他爸揍得很惨的Jesse哈哈哈哈哈


 



--------------------


 


Cassidy终于赶来英雄救神父啦!(虽然救场姿势很垃圾(x(这一点在后面会被官方吐槽的23333


 






 


让我来划一下重点!


 


Jesse: Cassidy…?


 


Cassidy: Cheer up… preacher man. You're rescued. 


 


Jesse: Asshole. 


 


你就说浪不浪漫!浪不浪漫!浪漫死啦!


 


------------------


 


Jesse,Tulip还有Cassidy终于踏上寻找上帝他老人家的征途!


 


他们先去了纽约,那里有一个Cassidy的朋友,Si,或许可以帮到他们。


 


这里是Jesse第一次喊Cassidy为“Cass”。Tulip立刻就发现了(why so敏感哈哈哈哈哈)还说你们俩关系什么时候这么好了(Tulip一开始一直都不是特别喜欢Cassidy来着…奈何Jesse对Cassidy很有好感:)


 



--------------------


 


Tulip一个人回旅馆,而 Jesse和Cassidy两个人过夜生活这种事我会说他们干了不止一次吗!


 


Jesse Custer,一个大晚上不去酒吧浪而让Cassidy带着自己参观纽约的乡下人【。


 



 


--------------------


 


他们两人在帝国大厦顶楼谈了很多人生哲学,字太多,不放了,总之感情深化!LEVEL UP!


 


最后恶作剧从楼顶一跃而下的Cassidy也是没谁了哈哈哈哈哈你把你的神父吓尿了好吗!


 






 


--------------------


 


单纯的感受一下他们台球技艺的对比


 



-------------------


 


台球打完。虽然被他们揍晕了的店主还没醒,但是他们自觉地【。】记了账准备付钱,然而Jesse处于身无分文状态。Jesse允诺一有钱就会还给Cassidy,Cassidy其实根本是无所谓的。(重点在Book 2里Jesse真的有还钱啦!他一直记着的!)


 




--------------------


 


穿插一个看到新世界大门被打开的Jesse


 



--------------------


 


Si虽然是个该下地狱的大垃圾但是他对Cassidy描述得还是挺真实的。还提到Cassidy在三番有一个女朋友(以后他们会去三番,会细讲)


 



--------------------


 


穿插一个♂♂♂的Jesse(跪求电视剧还原这里!!!!!!)


 



 


--------------------


 


解决了纽约的案件后,被朋友背叛的Cassidy和安慰他的Jesse


 


“不是所有人都是会背叛你的混蛋的”言下之意不言而喻嘛 


 





 


Cassidy帮着垫付了Tulip的医药费,然后与Jesse分别,启程去三番。Jesse走后,他一个人自言自语:


 


“的确,不是所有人都是会背叛你的混蛋。”


 



--------------------


 


Tulip的迷之嫉妒和Jesse的迷之凝视


 


Jesse完全不能接受Tulip现在成为了一个杀手,Tulip生气地说:“闭嘴吧你!你上一次这么指责一个人还是对Cassidy,然后还立马就后悔了。我现在诚心诚意地向你坦白,只因为你答应我也会给我你的解释。所以你现在是要继续回到车里听我讲完,还是继续以这种混账态度对我?”


 



--------------------


 


Jesse真是谈着谈着就把话题又扯到远在三番的Cassidy身上,提到Cassidy以前准备在Dallas开一个叫草丘的酒吧


 



--------------------


 


话说Jesse以前还和Tulip在一起的时候,准备把三番当做他的求婚地点来着
--------------------


 


Book 1的笔记做到这!后半部分主要讲了Jesse的过去,没有Cassidy的出场,所以基本就没有记录这部分_(:з)∠)_ 但我觉得后半部分猴精彩!!!!!!!!!!甚至比前半部分好看!!大家快去看原著嘛!!也有汉化组在做了!


 


我觉得做这个笔记给我把生肉啃完的动力...不然我一定会半途而废的


 


最后以这两张单页结束啦!


 



 






 




 




 




 




 




 



评论
热度(43)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Top

© Erdouzi_蹦跶的大猴子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