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ISHE,EMH

超蝙(?),Ianthony (—2010左右,现在这两不关我事),豹鹰(鹰眼)

杂食

求多带我豹玩

可私信瞎聊

以及,看头像就知道,我对我菊苣真爱(划,头像是怎么看得出来啊

 

【全员向】秘阁日常|| 七斋留校任教后

苏苏苏锦年_:

论坛体 沙雕向

ooc是我的 爱情是七斋的

秘阁是我家 人人都爱它


 — 恭喜第十七斋的新生成功找到入口 — 


【 1L 老师兄不想毕业 】首先我们恭喜第十七斋的新生们成功找到入口 【撒花.jpg】 师弟师妹们有什么问题尽管问吧! 


【2L 浴室密道怎么走】时光已逝永不回,往事只能回味了啊。秘阁如今都到十七斋了,而我还没有找到与我一起走浴室密道的同学。 


【3L 我是可爱师弟】感谢各位师兄师姐!今天我去赵掌院那报道的路上与一个极美的女子擦肩而过。那叫一沉鱼落雁闭月羞花啊,还有淡淡的荔枝香。不过美人没穿咱们秘阁学生的制服,想来应该是哪位讲师吧!求她的课名! 


【4L 真不知道取什么名字】荔枝香?那确实是咱们秘阁第一美人,不过嘛。。。你应该说求他的课名 


【5L 我是可爱师弟】???萌新懵逼 


【6L 老师兄不想毕业】红红火火恍恍惚惚,这位师弟是碰上了我们三斋毕业的付青鱼大佬啊。他确实是我们秘阁第一美人,不过确实是个男的,现在负责全秘阁经济收入的韦衙内当年入学的时候还以为他是小娘子呢,后来发现真相洗了一晚上手来着。 


【7L 我来瞧瞧今年的小可爱】哈哈哈哈哈哈,师弟不用求他的课名,他是你们男生必修的变装课讲师。俗话说女装只有零次和无数次嘛。听说付青鱼大佬的课还挺好上的,上课日常就是试试开封城出了的新胭脂,新腮红,新肚兜,分辨个色号什么的。哦对了,师妹们的日常保养也可以去请教付大佬哦,他可乐意了。 


【8L 秘阁是我家】6L 的兄弟居然敢爆料我们韦衙内的黑历史 你是经商课不差钱还是不怕武艺课的薛都头提着两把刀来砍你? 


【9L 我是可爱师弟】薛都头!难道是当年在宋夏之战中打出双刀杀神名声的薛映!居然真的在秘阁教书!我居然有幸让薛映教我武艺! 


【10L 出去约会请分开回来】萌新真的是萌新,当年宋夏大战后七斋集体留校任教的事情都不知道。不过我劝你有点心理准备,薛都头的武艺课是一半秘阁人的噩梦,不要看他说话奶声奶气的,上他的课基本只有挨打的份。毕竟爱的魔力转圈圈谁打得过啊。 


【11L 我是可爱师弟】emmm… 那还有一半呢? 


【12L 出来约会请分开回来】另一半噩梦是二斋毕业的顾观音师傅,据说他们读书时连薛都头都没打过她。不过祸兮福所依嘛,武艺课被打残了就可以去秘阁医馆见全秘阁最可爱的小景大夫了!她包扎超级温柔,上药都会帮你呼呼,运气好的话还能吃到她做的小糕点,面条啊什么的!真不愧是当年的七斋团宠 如今的秘阁阁宠! 


【13L 我是可爱师弟】说得我都想特意挨打去见小景大夫了~ 


【14L 来不及取名字了】楼上我劝你停止这种危险的想法! 


【15L 老师兄不想毕业】楼楼上我劝你马上停止这种危险的想法!! 


【16L 出去约会请分开回来】楼楼楼上我劝你立刻马上停止这种危险的想法!!! 


【17L 秘阁是我家】给师弟师妹们科普一下,黑道秘闻课的元讲师说得好:女人可怕,秘阁的女人尤其是。而秘阁里最不能得罪的两个女人,就是七斋毕业的赵掌院和秘阁医馆的小景大夫。得罪赵掌院,你能获得掌院与“掌院夫人”元仲辛的雌雄大盗混合双打,而得罪小景大夫,你除了能获得七斋讲师们的集体暴打外还有负责全秘阁文考的王宽王先生的“特殊关照”。 


【18L 七斋都是小可爱】没错!尤其是男孩子不要装病去医馆,被发现的话我保证你从今往后的文考将是地狱难度的,比如蒙眼猜地址!毕竟王先生的麒麟之才(切开黑)不是吹的,觊觎他媳妇只有被他玩死的份。想当年为了小景大夫赴辽那事,连前任掌院陆观年都被他当面怼懵了。


附赠一条小八卦:我曾经在医馆撞见过小景大夫亲了一下王先生的脸,王先生居然足足呆了一盏茶的时间。这简直就是纯爱话本子的男女主角啊 ~


【19L 宽景是真的】我我我曾经看见小景大夫给了王先生几颗新家果糖,王先生就一直看着手里的糖傻笑,一个时辰我下了课王先生还在那傻笑。这都多少年夫妻了居然还能甜成这样!宽景是真的!不过后来韦衙内看他愣了半天就从他手里拿了一颗。没过几天也不知道怎么回事,韦衙内的一些糗事就被赵掌院知道了,被赵掌院追着训了半个秘阁,最后还是元讲师把赵掌院哄回来之后衙内才从薛都头的武艺场出来。 


【20L 七斋团粉在此】一家六口是真的! 


【21L 辛赵不宣真的甜】悄悄跟你们说,别看赵掌院平时冷静自持,其实喝醉了特别可爱,我上次看她喝醉了之后在房顶不肯下来,还是元讲师跟哄小孩似的哄着她在房顶上睡着了抱下来的。不得不说,赵掌院睡在元讲师怀里的时候跟小猫咪一样,好想摸一下啊。 


【22L 七斋都是小可爱】 楼上你完了,你去赌场别想赢了,居然有这么大胆的想法。 


【23L 秘阁是我家】元讲师还每天都给赵掌院买橘子呢,说是赵掌院爱吃。哦对了,谁要是能给元讲师提供好橘子,黑道秘闻课加分。 


【24L 老师兄不想毕业】传闻辛赵夫妇成亲那天,他俩提了两把斧头,说是要在开封城里干票大的,也不知道是真是假。 


【25L 我是可爱师弟】哎哎哎,我看见七斋六子集体出秘阁了,这是咋回事? 


【26L 七斋团粉在此】哦对,每年这个时候讲师们都会离开秘阁一段时间,冬节过后才回来。


【27L 秘阁是我家】说是去看故友的,什么弓弩院技师陈工,禁军护卫田虎,五斋斋长刘生,元讲师的长兄元伯鳍,还有咱们前任掌院陆观年的,之后他们估计是去城南薛都头家的汤饼店过冬节吧。 


【28L 即将成为全秘阁最牛逼的崽】听你们这么一说感觉七斋毕业的导师也没什么了不起的啊,不仅上班秀恩爱还双标给学生穿小鞋,尤其是那个赵掌院,一介女流居然能坐上掌院之位,该不会是因为她是官家表侄女才当上的掌院吧。 


【29L 秘阁是我家】我看楼上是被这世道的黑暗造就了你不懂礼教的浅薄。七斋当年的成就岂是你这样不知天高地厚的家伙能够得上的? 薛都头双刀杀神的名号怎么来的你知道吗?那是他当年宋夏之战一刀一刀在战场上砍出来的,当时夏兵的矛差一寸就捅进他心脏的时候你还在喝奶吧! 


【30L 来不及取名字了】@即将成为全秘阁最牛逼的崽 你知道韦衙内是谁吗?你知道韦衙内他爹是谁吗?当年的殿前太尉韦卓然,为了把假车行炮图纸送给夏,宁愿败坏自己名声假意叛宋。韦衙内与陆掌院亲率禁军,大义灭亲。要不是官家和吕相爷下了密旨与密令让韦太尉假死遁走岭南,衙内早就自裁尽孝了。这么多年了他们父子依然不能见面,这样的义举你干的出来么你就在这小嘴叭叭的!还有啊,全开封的铺子基本都是衙内的情况下你知道为什么至今衙内还跟薛都头挤一张床吗?因为他赚来的钱全花在秘阁上了,不然你以为平时搞实验,换装备,出任务的银子从哪里来的啊! 


【31L 我来瞧瞧今年的小可爱】小景大夫即使平时看着软软糯糯温温柔柔,人家当年也是敢赴辽联络渤海遗民的人,几句话能让你打开心扉的人格魅力连王先生都招架不住。更别说当年送车行炮图纸时她假扮芸娘 单枪匹马入夏营的事好吗! 还有王宽王先生,当年太学第一,有麒麟子之称的王氏门阀独子,放着大好的官位不要,为了一句有幸报国不负少年甘愿被太学除名加入秘阁的气节你有吗?一生求直,绝不撒谎的誓你敢发吗?你知道什么叫“即使在黑暗里行事,心里也要有光”吗?也不嫌自己丢秘阁的脸 @即将成为全秘阁最牛逼的崽 


【32L 出去约会请分开回来】@即将成为全秘阁最牛逼的崽 你知道元仲辛当年为了救战神元伯鳍独自一人把开封搅得天翻地覆,连大辽的惕隐都监韩断章都忌惮他,要不是元伯鳍大人不愿意离开开封,差点连赵掌院都让他跑了,更别说后来加入七斋之后,要么他把别人耍的团团转,要么和赵掌院联手把别人耍的团团转,就连大辽暗兵处校尉霍宇光都得喊他俩舅舅舅母。更别说现在他接手了州北瓦子,全开封的泼皮无赖赌场全归他管。你个毛头小子居然敢说七斋的人平平无奇? 

还有赵掌院,以后再敢说她是靠关系坐上掌院之位这种话,别说元仲辛会怎么收拾你,秘阁各斋的女生都能把你废了。赵掌院年轻时候为求心中之路,说过世间万物阻我,不死便不屈。为了不成为男人的附庸,她还发过誓不结婚生子,要以女子身份建功立业,兴国安邦。(为了这个誓言元仲辛当年真是痛不欲生,生不如死。)她以身作则鼓励了天下间的多少女子为自己而活。

如此好看又聪慧,特别完美的掌院可不是说着玩的,当年七斋还没毕业,奉命执行皇后寿宴的任务的时候,赵掌院一眼看出大辽使团的马车有问题,顺藤摸瓜的查到大辽郡主要行刺的计划,甚至在元仲辛都被大辽郡主的计划忽悠过去的时候,赵掌院依然能敏锐的感觉到不对劲,顺水推舟的来了个李代桃僵计划将郡主彻底调离开寿宴。连梁竹梁都头都觉得有病的七斋就她一个人镇得住场子。这种敏锐,这种魄力,是你个杠精做得到的吗?我看真是当年七斋一体干得太努力才让你小子现在的日子活得太轻松。好好一十七斋怎么招来了你这么个杠精,你丫的该不会是凑巧摔进密道的吧。 


【33L 浴室密道怎么走】好啦好啦,你们几个老师兄师姐的也别气了,何必如此苛责,以后秘阁会教做人的。

总之你们记住: 

    君子九思,言当思忠

    世道本就不公,但黑暗里行事,心里也该有光

    读书为的就是明理,明理求的就是能辨对错

    即使是女子,也可以建功立业,兴国安邦,为自己而活

    人生于世,无论聪慧愚笨,都独一无二,不必小瞧自己

    世间万物阻我,不死便不屈

    各斋一体 是福是祸 一起面对 


最后,祝各位,有幸报国,不负少年 

评论
热度(3819)
  1. 共158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Top

© Erdouzi_蹦跶的大猴子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