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ISHE,EMH

超蝙(?),Ianthony (—2010左右,现在这两不关我事),豹鹰(鹰眼)

杂食

求多带我豹玩

可私信瞎聊

以及,看头像就知道,我对我菊苣真爱(划,头像是怎么看得出来啊

 

今天也在努力拯救地球:

有时候,我真的无法理解这两个人...........



World's Finest 155



WF在一起后已经解决了999个事件,即将迎来他们的第1000次合作。编剧你敢不敢把这999个都画出来(。

吉米派瑞联合戈登局长,准备帮他们庆祝一下。他们用执法展览忽悠超人和蝙蝠侠带来了自己的战利品作装饰(真不是因为你们自己想看?)。通过Clark的身份,超人已经知道他们要干什么了,但为了向蝙蝠侠保持惊喜,他忍住了没剧透。



各国执法官员都来参加庆典并送上了礼物,WF这影响力和国际地位也是再找不出第二对了。




超人向大家展示并介绍战利品,超级记忆真好用他每个都记得清清楚楚。他专挑那些可以吹蝙蝠侠的讲,比如——这是我们第542个案子的战利品,一个曾经装过让罗宾变巨人的成长血清的小瓶子,那次是蝙蝠侠研究制作了抗血清才让罗宾恢复原样。再比如——第149件案子的战利品是个氪石指南针,蝙蝠侠发明并使用它找到了曾经被氪石锁链困住的我.........

这些官员非常有眼力劲儿,立刻不遗余力地夸蝙蝠侠,什么“超人,你的搭档蝙蝠侠真是卓越非凡!”、“即使没有超能力,他对于你来说也是最完美的队友!”。啧啧,看看这恭维的水平,称赞蝙蝠侠的同时还顺带强调了他是你的你们俩最配!难怪人家能当上国家政府高层有没有!



但是蝙蝠侠却高兴不起来,蝙蝠侠的心思很难猜,他在现场放起了小电影。前几天他用蝙蝠眼巡逻哥谭的时候,意外拍到了超人出轨 和另一个神秘英雄Nightman合作的全过程。讲道理,超人以为那是你才颠颠飞过去的好吗?但看到Nightman竟然解决了困扰自己好几天的案子,还和超人配合默契,蝙蝠侠就不想讲道理了。



蝙蝠侠觉得自己配不上大家给的荣誉,说着就要离开。这似曾相识的场景总觉得已经至少发生了2次??怎么回事,蓝老爷还有缺乏自信缺乏安全感这种设定吗?!蝙蝠侠总是对的,所以我准备把这个锅扔给大超。你看,在这种题目下,他竟然回答蝙蝠侠你必须查查Nightman的真实身份?我???这回答零分不能再多了。





通过已有线索,蝙蝠侠推断出Nightman的身高、发色、是右撇子、科学知识丰富,借助蝙蝠洞里的计算机,蝙蝠侠得到三个嫌疑人。但这时,一直没休息的蝙蝠侠撑不住了,临睡前他还惦记着今晚有个贵重的雕塑要运到哥谭,罗宾说放心吧有超人呢,同时我也会派出蝙蝠眼盯着的。


蝙蝠侠制服咋就这样放桌子上?


结果,没错,蝙蝠眼又拍到了大超和Nightman一次精彩的合作,这蝙蝠眼真是防伴侣出轨必备佳品(X



蝙蝠侠更郁闷了,抓紧时间调查三个嫌疑人,但他们都有不在场证明。正当蝙蝠侠一筹莫展的时候,他灵光一闪,想到了符合条件的第四人。一切谜题都解开了!



第二天,他跟所有人说已经知道凶手,哦不,Nightman是谁了。他约来Nightman一决高下,赢的人可以作哥谭的守护者和超人的搭档......呃........一个城市明明可以有很多超级英雄啊?超人这个就更无语了,谁规定超人的搭档必须是更厉害的那个?这是在比武招亲吗??为了展现与氪星联姻的诚意,所以我们必须选出整个地球上最优秀的人类???



随便比划了两下后,蝙蝠侠就扑街了。超人把一块原本给蝙蝠侠准备的匾递给Nightman时,一把掀开了他的面罩,揭露他不是Nightman,而是蝙蝠侠的一个机器人。


这个匾一点也不好看(。



演技满分的蝙蝠侠从地上麻溜地爬了起来,他搞了这场闹剧是为了回报超人的骗局。蝙蝠侠想到自己也符合嫌疑人的所有条件,再考虑到Nightman只在自己睡觉时出现,他推测Nightman就是被催眠了的自己........然后超人就不要脸地承认了是他催眠的蝙蝠侠,Whaaaaat????



原来,蝙蝠侠曾送过超人一个谜题作生日礼物,所以这次为了庆祝他们的第1000次合作,大超也回敬给蝙蝠侠一个谜题。超人借口要制作一个超人眼(真是够了你们连这玩意儿都要凑CP),趁机催眠了蝙蝠侠,催眠他每晚都会穿上新制服变成Nightman。





为了确保计划成功,每晚老爷睡着后,超人还偷偷用X视线观察他..........


知道韦恩宅覆铅的重要性了吧!



这样一来老爷岂不是连着几晚都没好好睡觉?!这能忍???老爷没当场把超人打死绝逼是真爱啊!

→_→结果老爷一点介意的样子都没有,还接受了Nightman的制服做第1000个案子的战利品。



这大概就是那什么锅配什么盖吧(X




老爷当年到底送了啥生日礼物??多亏Batman小站的多奇志系列,顺利找到是动作漫画241期,这系列真的好好笑我每篇都舔了十几遍2333333333




Action Comics 241



有一天,超人回自己的孤独堡垒玩耍,他在堡垒里给自己的每个朋友都造了个房间,比如这是给蝙蝠侠的,里面有一个蝙蝠侠1:1等身蜡像。




这娃是不是太芥末了?不,人家自娱自乐玩得挺开心,他有很多超级爱好。

比如写生:



比如研究抵抗氪石的方法:





他觉得度过了非常充实愉快的一晚,而当他第二天再来到孤独堡垒时,他惊讶地发现堡垒被人入侵了!入侵者在墙上写,这是你遇到的最大谜题,我可以自由出入孤独堡垒,我是谁?我怎么做到的?你能找出答案吗?




超人吓了一跳,赶紧检查了一圈但什么也没发现,他心很大,写了个日记就走了(。)

写日记的姿势非常屌,直接在金属板上用指甲刻,以防有人偷看他的日记,他还特地用氪星文写。字写小点啊这样多浪费金属!



他还是记得加点防范措施的,简单粗暴地用热视线把堡垒的大门给焊死了。





又过了一天,超人打洞进入孤独堡垒,他看到自己的画被补充完了,多画了一些从没见过的东西。





这明显说明堡垒又被入侵了,但超人心还是很大,继续玩自己的超级爱好。

比如和机器人下棋:





比如研究可以让自己的X视线穿透铅的眼镜:




研究时超人突然看到入侵者在铅上用隐形墨水又写了挑衅的话:你喜欢谜题那你能猜出我是谁吗?我知道你的真实身份。

大超想自己今天会进行这项实验的事只在日记里写了,入侵者是怎么看懂氪星文的呢?





超人又调查了一圈还是什么也没发现,他被这个入侵者折磨的夜里做起了噩梦,执行任务时也心不在焉。



第四天晚上,超人又打洞回到孤独堡垒,这次入侵者直接把写着“Clark Kent就是超人,今晚是你最后的机会”的牌子挂在了Clark蜡像上。





但是看到蝙蝠侠蜡像前的一滩蜡,超人智商忽然重新上线,他立刻猜到了入侵者是谁。




当然就是蝙蝠侠啦,其实当知道入侵者会氪星文的时候就该怀疑他了,但大超对蝙蝠侠绝对信任就没多想。为了引出蝙蝠侠,也为了回敬他的行为,大超制造了一起假地震,把一块氪石和自己困在了一起,着了套的蝙蝠侠果然立刻跳出来救他。




超人奄奄一息地说没用的,我们都将死在这儿,在生命的最后时刻,我有最后一个问题 告诉我你是怎么进来的吧。


生同寝死同穴,可以,这很浪漫。



蝙蝠侠入侵的方法是在巨型钥匙上开了个洞藏进去,然后等超人把门打开了,再钻出来溜进堡垒里,进去后先是藏在一个铅制大硬币后面,之后熔了自己的蜡像,自己假装成蜡像............


我都不好吐槽什么了,这四天老爷你一直都呆在孤独堡垒里?你不管哥谭了??除了帮超人画画和偷看他的日记外你还干了些什么??说吧,超人做噩梦那晚是不是你对人家干了什么奇怪的事情?(X



听着听着超人就忍不住笑场了,他开始解释已经发现了入侵者是蝙蝠侠,这一切都是他装的,那块氪石是假的。



超人纳闷蝙蝠侠你为什么这么处心积虑地耍我?蝙蝠侠说今天是你来到地球的纪念日,我想送你个特别的礼物,想了半天决定送你个难解的谜题。你们对礼物的定义还真是与众不同。



被这么耍了四天还不生气的话也绝逼是真爱了。超人岂止不生气,还非常满意这个礼物。




所幸老爷情商还是在线的,他把超人带去蝙蝠洞,送了个正常的礼物——自己亲手烤的巨型生日蛋糕!老爷亲手做蛋糕?!!!md觉得同人又输了。

估计是第一次烤蛋糕,老爷没啥自信,说希望不会硬到需要你用超级力量来切它。超人立刻表示就算是钢铁我也能嚼动。


这蛋糕是不是至少放了四天......不不,有可能是老爷刚刚现场做的呢!恩,还是相信后者吧。


等等他们这是一起度过了个浪漫温馨的生日的节奏?其他亲朋好友都很懂嘛还留给他们二人世界╮( ̄▽ ̄")╭ 




END




回顾这两次他们互坑的全过程,我觉得他们真不是一般得闲。问题是他们还把这当作情趣!玩得很开心!这种高端的打情骂俏方式我等凡人大概是永远理解不了的了。

又到了放出这两张表情的时候了..........





评论
热度(243)
Top

© Erdouzi_蹦跶的大猴子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