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ISHE,EMH

超蝙(?),Ianthony (—2010左右,现在这两不关我事),豹鹰(鹰眼)

杂食

求多带我豹玩

可私信瞎聊

以及,看头像就知道,我对我菊苣真爱(划,头像是怎么看得出来啊

 

祭我死去的墨镜27——World's Finest 182

天辣!这种官方!

今天也在努力拯救地球:

在地铁上一手拿着手机看漫画,一手拼命挡着脸上猥琐的笑容(。






World's Finest 182






看到封面就兴奋起来了!是不是!






考古学家挖到一个传说中有诅咒力量的大块圆形饰物,看起来挺像金牌的就叫它金牌吧(。)在博物馆展览的时候,工作人员介绍说这金牌可以诅咒6次,过去已经被用了5次,所以它还可以再诅咒1次。好了,Flag立完了,反派该出来抢了。


一个穿着钢铁盔甲的反派飞进来抢走了金牌,恩?铁罐是你吗?(X







值得一提的是这反派有个胯下圣光的绝招,闪瞎了在场所有人的眼(其实是腰带啦







发生了这么严重的事当然要立刻联系超人和蝙蝠侠啦,那此时我们的WF在干什么呢?


他们正在后台准备给孤儿院小朋友表演节目,超人还瞎客气地感谢蝙蝠侠来帮忙,这事你们都干过多少次了客气啥!你们不一起出场小盆友们能同意吗?小盆友们同意我们也不同意!







接到通知后他俩就扔下表演去追犯人了,心疼小盆友们两秒。


犯人逃到一个废弃大楼里,叫嚣如果你们敢进来我就用金牌的力量诅咒你们。超人立刻对蝙蝠侠说我进去处理你没有超能力,蝙蝠侠说我们共进退别忘了你魔抗0。







两人一起走进大楼,分头搜索,几分钟后,超人把犯人抓了出来,扔给警察。蝙蝠侠却突然发疯似的跑了出来,举止异常。这肯定是被诅咒了啊!超人连忙上去安抚,被蝙蝠侠一拳打在肋骨上……心疼蝙蝠侠的手。







这打包带走的姿势好喜感……我仔细看了看,这次打包貌似两人的披风都用上了。







超人把发疯的蝙蝠侠带回了孤独堡垒,从收藏室里拿出了Bruce Wayne的等身玩偶……嗯嗯嗯嗯?????







超人强迫蝙蝠侠换了Bruce的衣服,因为被诅咒的是蝙蝠侠,变身成Bruce后这诅咒就失效了。


妈蛋画师你不要偷懒啊!能不能多画几格!超人是如何扒了蝙蝠侠的制服,又是如何硬给他套上Bruce的衣服,这么重要的场面怎么能不画出来呢??!



等等大超你是不是在提裤子?!






恢复神智的老爷并不相信超人说的诅咒,超人觉得如果老爷再套上蝙蝠侠的制服就麻烦了,关心伙伴的他决定全天候盯着老爷,day and night,恩,合情合理,逻辑满分,绝对没有掺杂任何私心。






没有私心个鬼!


怎样全天候盯着老爷呢?耿直如你肯定猜不到,超人直接开口邀请老爷到他公寓住几天……到他公寓住几天……他公寓……




怎会有如此淫乱的事呢!






他们离开孤独堡垒前往大都会,走之前不忘锁门。裹着超人披风的Bruce第一次见!







第二天早上,恩?怎么就早上了?作者你是不是忘画了什么??


大概是出于巴不得全世界知道我们有一腿的心理,Clark跑来跟Perry说这几天他外出采访,Bruce都会如影随形地跟着他一起。Perry表示你照顾好Bruce,他可是星球日报的股东之一。


老爷你果然入股星球日报了吗!






他们先来采访一个抢劫事件。超人用超级听力发现犯人后,以免Bruce会穿上蝙蝠侠制服跟他一起行动,便把他支开偷偷变身超人,本想速战速决,谁知道氪石在古早漫里太泛滥了,两毛钱一斤。大超生无可恋地倒在地上,此时,Bruce又变身成疯狂蝙蝠侠,四处乱窜,意外打倒犯人救了超人。超人哪还管什么犯人,赶紧去追蝙蝠侠。







这个路人很有意思,一副“超人,管管你家蝙蝠侠!”的口气。







您现在收看的是,超人驯服大型野生猫科动物的直播。




妈呀老爷可爱炸!!!这算官方猫化梗么(X






再次被扒制服的老爷恢复了正常,依然不相信诅咒的事,超人hin心累,总之先抱回了家。




明天头条到底是哥谭王子和小记者的灰姑娘恋情,还是哥谭宝贝和超人蝙蝠侠的三角关系呢?





第二天,怎么又是第二天!作者你怎么把每晚都跳过了!公寓戏呢?!我要投诉了!!


在汽车试验场上,超人发现车道的地有裂缝,这样肯定要翻车呀!那老司机和乘客肯定要不高兴了(不是)。超人打算三秒内解决,老爷发现了他的悄悄离开,猜到有紧急事件。






是的,疯狂蝙蝠侠又登场了。超人此时突然莫名有一股飞回孤独堡垒的冲动。他没空管蝙蝠侠了,决定用铁链把他捆起来。




你的思想很危险啊少年!






卧槽卧槽卧槽我的眼睛!我的心脏!救命啊老爷的姿势太色气了我要控几不住我记几了!!!







捆好蝙蝠侠后,超人准备顺从自己的内心,回趟孤独堡垒。刚发出去没几米,还是放心不下蝙蝠侠。







就回来把人打晕带走了。



你的思想真的很危险啊少年!






回到孤独堡垒,超人把蝙蝠侠扔在一张椅子(太不舒服了至少给张床)后,就控制不住自己地往氪石收藏室冲。







蝙蝠侠连忙跳起来阻拦他,但还是晚了一步。







不过没关系,所有氪石已经被掉线大半集的罗宾用铅涂装好了,深藏功与名。







这到底是咋回事呢?蝙蝠侠开始解释来龙去脉。原来那天被诅咒的是超人,脑回路清奇的犯人诅咒超人会在下一次独处的时候自杀,诅咒持续48小时。


听到诅咒内容的蝙蝠侠随即决定接下来48小时都不让超人有机会独处。脑回路更加清奇的他假装被诅咒发疯,因为他确信这样一来,超人绝不会让他离开自己的视线……绝不会让他离开自己的视线…………那住一起什么的岂不是都在老爷的计划之内?





我竟不知这俩人谁更不要脸……


你们果然非常般配!








END






回头看看,老爷为了牢牢抓住超人全部的注意力,也是拼了。


等等,这48小时都没有独处的话,你们晚上果然是睡一起了???


从结尾处蝙蝠侠在一旁昏迷着超人也冲去自杀的情况来看,那两晚老爷还不能睡着???


卧槽!越来越想知道晚上到底发生什么了!我要闹了!!【←突然发疯的患者





评论
热度(362)
Top

© Erdouzi_蹦跶的大猴子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