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ISHE,EMH

超蝙(?),Ianthony (—2010左右,现在这两不关我事),豹鹰(鹰眼)

杂食

求多带我豹玩

可私信瞎聊

以及,看头像就知道,我对我菊苣真爱(划,头像是怎么看得出来啊

 

各种脑洞(记梗)

乘号前后不代表攻受


1.卧底成钢管舞舞男的豹×任务目标/敌方卧底K


2.伪装成K的卧底/钓鱼执法豹×用假身份的K

用阿K身份卧底/钓鱼执法的豹遇上/钓到了真正的K,阿K出于利益相关或其他原因没有揭穿豹子


3. 如下(感觉这个其实不太适合,但是又想往里套)

李蟠木言,其乡有灌园叟,年六十余矣,与客作数人同屋寝,忽闻其哑哑作颤,声又呢呢作媚语,呼之不应。一夕,灯未尽,见其布衾蠕蠕掀簸,如有人交接者。问之亦不言,既而白昼或忽趋僻处,或无故闭门,怪而觇之,辄有瓦石飞击。人方知其为魅所据,久之不能自讳,言初见一少年至园中,似曾相识,而不能记忆,邀之坐,问所自来,少年言有一事告君,祈君勿拒,君四世前与我为密友,后忽藉胥魁势豪夺我田,我诉官,反遭笞,郁结以死,盄于冥官,主者以契交隙末,当以欢喜解冤,判君为我妇二十年,不意我以业重,遽堕狐身,尚有四年未了。比我炼形成道,君以再入轮回,转生今世,前因虽昧,旧债难消,夙命牵缠,遇于此地,业缘凑合,不能待君再堕女身,便乞相偿,完此因果。

译(部分):你在四世前和我是密友,后来你忽然借助官豪的势力,强抢我的地。我告了官,反被打了一顿,因此忧郁而死。告到冥官,他说两人开始交情深厚,也该有个善终,还是用欢喜的方式来解这个冤仇,便判你当我的妻子二十年。不料因我罪孽深重,投生为狐狸。你我还有四年的缘份没了。等我炼形得道,你已死去进入轮回,投生为今世。前因虽然茫茫,旧债不能勾销,夙命把你我牵缠在一起,相见于此。因缘凑合,我不能再等你投生为女人,请你现在就偿了旧债,了结这个因果。


4.

T'Challa always represses his emotions,even when he has sex


5.Nakia(616)的药草

The toxic herb called Jufeiro, which makes men become obsessive and fall mindlessly in love with her

可改成makes men become obsessive and fall mindlessly in love with              


6.单恋症患者×没有感情的杀手(感觉这个其实不是太能套)

单恋症(一种大概不是真的病症):当患者爱的那个人认真地说“爱”患者时,患者将停止爱ta


7.中世纪AU(感觉这个不少大大都写过)

T'Challa为了巩固皇权与邻国皇室/本国贵族的K哥联姻,两人表面和谐,实际上是在不断地争夺权力


8.邪教头领K×反抗军首领豹

豹子作为反抗军首领从没有露出过真面目,为了更好的瓦解邪教,他决定伪装成普通信徒,试图色诱K哥,从内部瓦解邪教【别问我为什么是首领去卧底,因为首领牛逼 大概是因为首领抗洗脑能力比较强吧


9.背景互换(?)

T’Chaka把N'Jobu父子带回了瓦坎达,把T'Challa留在奥克兰/哈林接受王子的试炼(豹刊v4说的是在其他人不知道身份的情况横穿非洲,此处做了改动),在没有人知道真实身份的情况下在这一直生活到18岁

N'Jobu与豹爹因为政见不同发生争吵,N'Jobu错手杀死豹爹,并所有人隐瞒此事;N'Jobu在与Klaw的战斗中被杀死;等到豹子终于回到瓦坎达时,K哥已经成为了瓦坎达的国王


10.想把妹先装gay?(感觉这个好像不太能套,但是写出来应该蛮有意思的)

K哥想用装gay的套路泡一个姑娘,豹子为了给他一个教训,决定将计就计,假装成K哥的男友

K哥叫豹子帮他一个忙,叫豹子假扮他的前男友,以便使用“装gay”的套路约一个妹子,为了给K哥一个教训,豹子决定将前男友变“现”


-


Bouns(Bouns meme 👏👏)

有一天,他们突然获得了对方的巫毒娃娃




评论
热度(13)
Top

© Erdouzi_蹦跶的大猴子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