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ISHE,EMH

超蝙(?),Ianthony (—2010左右,现在这两不关我事),豹鹰(鹰眼)

杂食

求多带我豹玩

可私信瞎聊

以及,看头像就知道,我对我菊苣真爱(划,头像是怎么看得出来啊

 

👑瓦坎达国王批奏折👑

不长:

👑瓦坎达国王批奏折👑
梗来自康熙和雍正批奏折👉https://m.weibo.cn/status/4259571781028788?
1.
瓦卡比:生了新的犀牛宝宝
特查拉:恭喜

瓦卡比:又生了新的犀牛宝宝
特查拉:恭喜

瓦卡比:生了新的犀牛宝宝,还是双胞胎
特查拉:恭喜

瓦卡比:生了新的犀牛宝宝,母女平安
特查拉:恭喜

瓦卡比:我们的老犀牛昨天死了
特查拉:恭喜
瓦卡比:???

2.
奥科耶:埃里克回来了
特查拉:赶走

奥科耶:埃里克走了
特查拉:好的

3.
埃里克:哥你想我吗?
特查拉:不想

埃里克:哥你不想我但我想你
特查拉:多谢

埃里克:哥我可以回来给你过生日吗?
特查拉:不必

埃里克:哥你稍等,我马上就到瓦坎达了,我回来给你过生日!
特查拉:阅

4.
某官员:有个国民拾金不昧
特查拉:很好

某官员:有个国民拾振金不昧
特查拉:奏过了
某官员:这次拾的是振金

5.
埃里克:这是汉堡,美国的土特产,给你尝尝
特查拉:知道了,我不爱吃,下次不用送了

埃里克:这是汉堡,美国的土特产,给你尝尝
特查拉:知道了,我说了不用再送了
埃里克:我就送,难吃死你

6.
托尼:陛下给点振金玩玩呗,我拿别的跟你换好不好?
特查拉:可以,直接跟苏睿要吧,不用拿东西换,不够还有。

7.
冬兵:陛下,我养的羊死了,我好伤心
特查拉:不要把这个和生日贺卡放一个套子里

8.
姆巴库:你弟弟来我这捣乱
特查拉:用力打

姆巴库:生日快乐
特查拉:用力打
姆巴库:什么?
特查拉:看错了,谢谢祝福

9.
娜吉雅:生日快乐特查拉,需要我回去吗?
特查拉:需要,仪式上不能没有你

10.
埃里克:哥你怎么还在工作?
特查拉:你少奏几个就能减轻我工作量了,还有睡我的房间就不要再大费周折地递折子了

评论
热度(159)
Top

© Erdouzi_蹦跶的大猴子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