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ISHE,EMH

超蝙(?),Ianthony (—2010左右,现在这两不关我事),豹鹰(鹰眼)

杂食

求多带我豹玩

可私信瞎聊

以及,看头像就知道,我对我菊苣真爱(划,头像是怎么看得出来啊

 

【秃丑】一段相声

码字狂魔宫羽:

  (莱秃)蝙蝠侠会的外语可多了吧。


  (小丑)可多了,什么日语、汉语、法语、南斯拉夫语、北斯拉夫语、西斯拉夫语……


  (莱秃)我们那儿超人可比你们蝙蝠侠还多一门,氪星语!


  (小丑)哪儿的话呀,那天我还瞅着他们在滴水兽上咬耳朵说悄悄话,咱们蝙蝠侠说的也是氪星语。


  (莱秃)哟,你又听见了。


  (小丑)想不听见也难呐。


  (莱秃)那你给大家伙儿讲讲,他们说啥了?


  (小丑)氪星语嘛,我哪儿听得懂。


  (莱秃)听不懂你还听,够闲的,我走了,不陪你这大嘴巴瞎叨叨。


  (小丑)哎哎,别走啊,我来考考你,蝙蝠侠的罗宾有四种写法,你知道是哪四种吗?


  (莱秃)唱念做打?


  (小丑)您这呛到哪一行去了?


  (莱秃)琴棋书画?


  (小丑)哟,您以为那几个都是大家闺秀啊?


  (莱秃)金银铜铁?


  (小丑)您这么说那最小的那个可得揍你了。


  (莱秃)起承转合?


  (小丑)您写小说呢?


  (莱秃)吃碰杠胡?


  (小丑)您这还打起麻将来了?


  (莱秃)那你说说是啥?


  (小丑)一二三四。


  (莱秃)好你个小丑!耍我!那我也考考你,我俩加起来,打一种酒,是啥?


  (小丑)我还真不知道了。是啥?


  (莱秃)你周可儿姓周,我卢瑟姓卢,我俩加起来,那就是卢周老窖嘛!


  (小丑)这我可不乐意,凭啥你在前面?


  (莱秃)俗话说得好,冰雹超蝙,我们这儿超人在前边,所以我也在前边。


  (小丑)你信不信我今个儿就把你们那超人给绑了,让蝙蝠侠上他。


  (莱秃)那您可没辙。


  (小丑)我怎么没辙?


  (莱秃)蝙蝠侠在您后边站着呢。


  (小丑)你怎么早不提醒我?!


  (莱秃)我以为您看见了呢,这不我脑门儿上有反光吗?

评论
热度(749)
  1. 共1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Top

© Erdouzi_蹦跶的大猴子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