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ISHE,EMH

超蝙(?),Ianthony (—2010左右,现在这两不关我事),豹鹰(鹰眼)

杂食

求多带我豹玩

可私信瞎聊

以及,看头像就知道,我对我菊苣真爱(划,头像是怎么看得出来啊

 

【双豹组/金黑】研究员Eric的养鱼经历 中

子秦:

原著:黑豹


配对:双豹组 Eric/T'Challa(斜线有意义)


             海洋生物研究员k哥x人鱼T'Challa


角色很完美,ooc属于我,伪科学居多,大约快一年没有碰过生物化学,所以里面出现的学术错误请多多包含


七夕节填一下老坑,你们还记得这篇“生殖隔离”的pwp吗?为了最后不尴尬结尾被我加上了奇怪的剧情……



summary


每个女人心中都有一个白马王子,同样的,每个男人心里都有一条小美人鱼。




抱歉啊各位,我去外地实习了,所以被吞的中只能粗糙的补一个链接


https://shimo.im/docs/WxDEgwAfPYcY57p6/


手机党走评论的链接


TBC

评论
热度(90)
Top

© Erdouzi_蹦跶的大猴子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