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ISHE,EMH

超蝙(?),Ianthony (—2010左右,现在这两不关我事),豹鹰(鹰眼)

杂食

求多带我豹玩

可私信瞎聊

以及,看头像就知道,我对我菊苣真爱(划,头像是怎么看得出来啊

 

扯扯自己对漫画双豹关系的断章取义

以下为含有断章取义的比喻,严重OOC
-
阿K有100块,豹子有100块
阿K抢了豹子50,豹子也抢了阿K自己的50
豹子抢了阿K的多少多少钱,阿K又去抢豹子的多少多少钱
就这样抢来抢去,中途也破产过,攒了钱又继续抢抢抢

豹子有手下,阿K也有手下
他们的手下对他们说:
“嘿!老大,您自己去抢钱太费力了,不如我们去帮您抢?!”
豹子说:“不,这是我自己的事”
阿K说:“好”,心里想的却是:他这么优秀,怎么会被你们抢呢?如果真的能被你们抢,那他就不配被我抢这么久!

当手下真的把对方抢了:
豹:“你怎么能把他抢了呢?我自己有计划”并把钱还了回去
K:“你们怎么可能抢得到他?我不相信这是真的,被这样抢是没有荣誉的”

-
编不下去了
原梗是每个人的感情有100块的那个梗,然后发现不太适合,用性命作比喻,又不太对,因为他俩不是互相伤害而是互相杀害

总之他俩大概就是:“他只有我能杀!”这种关系

再次声明是:断章取义 误导向


评论
热度(11)
Top

© Erdouzi_蹦跶的大猴子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