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ISHE,EMH

超蝙(?),Ianthony (—2010左右,现在这两不关我事),豹鹰(鹰眼)

杂食

求多带我豹玩

可私信瞎聊

以及,看头像就知道,我对我菊苣真爱(划,头像是怎么看得出来啊

 

冬日男子夜谈会.

可怜苏醒在线嘤嘤:


1.
 郭嘉的声音打破了夜晚的寂静。
 “听说,每四个男人里面就会有一个是gay。”

2.
 “………”
 曹操积极响应郭嘉号召:“我们这儿有几个人?”
 大通铺的顺序从左到右是这样的:
曹操郭嘉曹丕孙权孙策周瑜诸葛亮刘备。
 于是曹丕回答:“八个。”
 
3.
 “那就很明显了。”诸葛亮翻了个身,用被子提前把自己防御起来,“孙策周瑜,你们是gay吧。”
 
4.
 孙策:“???为什么?”
 周瑜:“………”

5.
 诸葛亮笑了一声:“你们睡在一个被窝里面。”
 “这能说明什么!”孙策一边反驳一边在被子底下抱紧周瑜,“这么冷抱在一起取暖不行吗?”
 郭嘉重新开口:“谁不知道孙伯符从不怕冷,大冬天外边儿穿件风衣就能活蹦乱跳……相反,周公瑾怕冷之名…”
 
6.
 “对,公瑾怕冷,我不能抱着他取暖吗?”孙策不以为意,他想了想,握着周瑜的手开始反驳,“我这么帅怎么会找不到女朋友!”
 沉默了很久的孙权突然发声:“哥,你有喜欢的人吗?”
 孙策不假思索:“公瑾啊!”

7.
 一阵沉默过后诸葛亮悄悄戳了戳旁边的周瑜:“对不起,也许你是弯的,但孙策真是孙宇直。辛苦你了。”
 周瑜:“………”
 孙策不满:“孙宇直是什么?别这样叫我。”
 那要怎么叫你?
 “叫我孙帅哥。”
 “………”
 “看,这儿还有一个周帅哥。”
 “………”
 孙策用自己的脸和周瑜的脸艳压群芳,一时间其他人齐齐沉默了。

8.
 “刘备也可能是gay。”曹操转移话题。
 “嗯?”
 “还在上大学就提前收养了一个儿子,这不就是为以后当gay生不了孩子做打算吗?”

9.
 可怕的是诸葛亮沉默了。

10.
 刘备:“睡觉吧你们。”

评论
热度(3919)
  1. 共15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Top

© Erdouzi_蹦跶的大猴子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