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ISHE,EMH

超蝙(?),Ianthony (—2010左右,现在这两不关我事),豹鹰(鹰眼)

杂食

求多带我豹玩

可私信瞎聊

以及,看头像就知道,我对我菊苣真爱(划,头像是怎么看得出来啊

 

【双豹组/黑金】殊途同归 13

风信子:


   13



   T'CHALLA接手这个世界的事务已经有一些时日了,他上手的很快,同时也为这个世界的一切感到惊奇。有很多东西是他之前从未想过的,但是这些“预想”却已经用一种成熟的样貌呈现在他面前。他是一个从未经历过攀爬就看到了山顶景色的人,就已经如此的赞叹不觉,更何况这个世界'T'Challa。他一点点构建了这个世界的瓦坎达,不知道会有多么的自豪和骄傲。
   这些天T'CHALLA在交流团上倾注了很多关注,抛却本身这个项目就很重要外,他觉得还有一个原因是这次的交流大使是Nakia。几天下来,T'CHALLA不得不承认,他从来没有见过“女友”这么高兴的样子。这个世界的Nakia早就不是战狗的间谍,她一直投身于瓦坎达和外界交流的事业,常驻于奥克兰的瓦坎达外联中心,若不是这次的交流团她也不会回来。她看上去更加的有活力了,向交流团的团员们介绍着瓦坎达的一切时脸上的神色鲜活又美丽,和T'CHALLA的世界总是怀揣心事的NAKIA一点都不一样。如同曾经T'CHALLA爱上她时的模样。
   休息间隙,Nakia向他走了过来。T'CHALLA看着她微笑着的脸,突然觉得整个人都平静了。若说他曾经还千方百计的试图和NAKIA复合,甚至屡屡插手女间谍的任务试图掌控她,那么他以后都不会这么做了。飞上高空的鸟儿才是最美丽的,若他还要因一己之私霸占些什么,就是他的罪孽了。
   “说真的,我原本是不想出卖Erik那傻小子的,但是看在你这几天总是往我这边跑的诚心上,我就再当一次知心姐姐好了。”
   Nakia看着他有些好笑又有些幸灾乐祸的开口,却让T'CHALLA顿时一头雾水。而Nakia还在道:“Erik确实和我抱怨过先王让你去联姻这种事,放心他还是很在乎你的。陛下,不是我说你,以前这种事都处理的挺好的,这次怎么感觉要遭。我觉得吧,还是因为这孩子太没有安全感了,如果可以你还是要和他好好谈谈,别什么事都瞒着他。你既然希望的是那样的感情,就不能总是把他当弟弟。虽然我知道我说这你也不会听。”
   “当然了,如果陛下你真的这么废这点事都处理不好,我不介意当一个捡漏的收了傻小子的。”
   Nakia不说还好,一说T'CHALLA感觉自己更懵了。先不说Nakia什么时候这么毒舌了,以前对他总是恭恭敬敬的态度也变得莫名有些嫌弃的感觉,最重要的是明明是他的“女友”为什么变得一副想撬他墙角的样子啊?!
   而这个时候,不知道从哪儿冒出来的人一下子箍住了Nakia的脖子,低声道:“好啊,Nakia你这个叛徒,又在卖我的老底!”
   然而T'CHALLA没来得及听到这一句,否则他就知道这个戴着墨镜口罩帽子把自己捂的严严实实的男人不是什么来闹事的可疑人士,而是不想被人认出来的Erik大明星,也就不会一下子把人扭着胳膊摔在地上了。
   据Nakia后来的描述,当时Erik的帽子和墨镜被甩飞并呼痛出声的那一刻,整个交流中心都安静了。然后?然后太惨烈了她都不想回想了。
   几乎所有人都认出了这张最近在荧幕上非常活跃的脸,尤其是对Erik扮演的各种又帅又酷又狂野的角色崇拜到极致的交流团里的小男孩们。他们一边操着能掀翻屋顶的尖叫一边蜂拥了过来,得亏Nakia眼疾手快把地上的Erik给拉起来,否则非得被埋没不成。
   “K哥,K哥,我超喜欢你的Adonis,可以给我的T恤签名吗?”
   “还有我,我也要签名!K哥你的Killmonger超帅!”
   “等会儿能和我照个相吗?”
   一时间叽叽喳喳仿佛永远都停不下来,甚至连远处的某些大人也掩饰不住激动的表情正要围过来,场面眼看就要控制不住。
   T'CHALLA皱了一下眉头,正要示意远处的朵拉上前把人们拦回去,就见Erik露出一个怎么也不可能对他露出来的温柔笑容道:“好了好了,这里是交流中心,你们是代表着自己国家来瓦坎达交流的,要起表率作用,可不要让这里和你们一样大的小朋友看笑话啊。签名谁都有,一个个来。”
   于是这么一来,一个国际交流活动顿时变成了Erik的粉丝见面会。Nakia在一边狠狠翻了个白眼,对站在一边干愣的T'CHALLA小声道:“这次的账我就算你头上了。说起来陛下你最近是怎么了?以前绝对不会去摔Erik的。”
   连摔两次的T'CHALLA不想回答她。
   相比起孩子,大人们还是很冷静的,甚至还帮着维护秩序。但是让T'CHALLA惊讶的是,不仅是那些外国人,Erik的粉丝里竟然还有在交流中心工作的瓦坎达人。只见之前一直向他汇报工作的一位瓦坎达女孩害羞的接过自己被签好的签名本,怯生生的冲Erik开口道:“Mr.Stevens,您这次来这里参观是因为很喜欢瓦坎达吧?”
   Erik愣了一下,随之笑道:“是啊,这里在我看来可是一个天堂呢。”
   “那,我看您刚才和Nakia大使以及国王陛下站在一起,还揽着大使的脖子,一定是关系很好吧?”
   一听这话Erik只觉得某根神经跳了跳,却还是保持着良好的职业素养道:“因为我想感谢Nakia小姐这几天对我的照顾啊,至于国王陛下……”顿了一下,“我怎么可能和这么高贵的人关系好呢。”
   远处因为心形草听力大涨的T'CHALLA整个僵在原地,他并不惊讶Erik会否定他们的关系,他惊讶的是身为瓦坎达人,女孩为什么会问出这种问题。难道,瓦坎达的国民们,其实并不知道Erik这个亲王的存在?!


 


————————————————————


为什么Nakia和Erik的关系看上去更好,因为他们俩是唯二从小在国外上学的,Nakia对外界的兴趣其实是从Erik那里产生的,小时候一直跑着去听故事什么的。所以在瓦坎达只有她叫他Erik,可以说是自由时尚二人组。身为女强人一直以大姐大自居的照顾加调戏加挖坑豹弟。混合了一点真人演员的关系,因为之后我不知道还会不会写N,就在这里说一下。
   

评论
热度(47)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Top

© Erdouzi_蹦跶的大猴子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