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ISHE,EMH

超蝙(?),Ianthony (—2010左右,现在这两不关我事),豹鹰(鹰眼)

杂食

求多带我豹玩

可私信瞎聊

以及,看头像就知道,我对我菊苣真爱(划,头像是怎么看得出来啊

 

养豹(脑洞)

注意:虽然打了双豹tag但实际上并不涉及他俩谈恋爱,甚至搞对象也不涉及;但想这个脑洞的时候把它定义为双豹相关脑洞是因为如果这个脑洞整成了,可以很好地反映出616豹和K的相同与差异性但同时也包含了Hunter的成长(?)进化(?)为白狼完全体的过程,因为这个故事的时间点是在Hunter当上白狼没多久,整成了可以很好地反映616 Hunter和豹的差异性和一点点的相同性,以及他俩奇怪的兄弟情(所以我私心打了狼豹tag

可以当无CP向看


是个AU


33岁的K遇到13岁的豹

豹爹带兵去跟Klaw打的时候K33岁,父母被Klaw杀死,已经组织到了一堆手下

在豹爹死后,豹子拿Klaw的武器打伤他之后,Zuri还没赶到时,K哥带着一部分手下出来亲手把Klaw杀了(时机掐得这么好是因为K哥一直在旁边盯着,等着出来抢人头),为了有机会夺回王国,豹埋名(因为没有姓),就这样被K收养了

与此同时,知道了消息的Hunter(the White Wolf)带着一部分Hatut Zeraze回到瓦坎达,Zuri也在寻找失踪的王子


主线:

  • K哥试图把瓦坎达改造成资本主卝义国卝家的艰难道路(具体政卝策及反响)

    相关问题:K哥对心形草有严重不良反应(也就是吃下去以后基本死了),他是怎么完成继位挑战的?

  • 豹的守国之路

    相关问题:豹会不会为了守护瓦坎达而成为K治卝下的守卫之类的?Hunter在这件事中是一个怎样的角色?Zuri会做什么,他做的事对T'Challa的计划、狼哥的计划有什么影响?K哥有没有发现豹子是T'Chaka的儿子?如果有,为什么要留他在身边?K在豹18岁的时候把他送出国留学的理由是什么?豹是如何获得K哥的信任的?

  • 豹子如何当上瓦坎达国王(以下问题的解释需要包含国际反应)

    相关问题:豹子23岁回来,这时候,瓦坎达被阿K改造成什么样了(政卝治、经济、文化、思想,人们的衣食住行)?继位挑战还在不在?如果不在,那他以什么方式成为瓦坎达领卝导人?他又将如何对瓦坎达进行改卝革?人卝民的反应是什么?Hunter在其中(整个过程)的影响及试图造成的影响有哪些?


可能是主线相关问题(取决于要写的人怎么安排)Ramonda什么时候去救,怎么救?






所以……有没有小伙伴对这个脑洞感兴趣,“领养”一下?【我的知识水平有限,写不出正文】


评论
热度(9)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Top

© Erdouzi_蹦跶的大猴子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