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ISHE,EMH

超蝙(?),Ianthony (—2010左右,现在这两不关我事),豹鹰(鹰眼)

杂食

求多带我豹玩

可私信瞎聊

以及,看头像就知道,我对我菊苣真爱(划,头像是怎么看得出来啊

 

虽然说是自己写的爽才写,但是看到自己写的OOC【手黄再

笙歌慢:

是这样的,希望有些人能明白一些事情,那就是


写手写文,更多的是为了讲一个自己心里的故事让自己开心。至于读者,如果你懂她们,能同她们一起开心,那当然好;你要是不懂她们,就不要妄图站在高点去指责别人的快乐


说得不好听


我开不开心,不需要你来替我决定


我再说的清楚一点,我写文大部分是为了让自己爽


如果我写得不是你心里的故事


来来我告诉你一个好办法


自己写去啊乖



好久不说话


上来就耿直

评论
热度(93)
Top

© Erdouzi_蹦跶的大猴子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