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ISHE,EMH

超蝙(?),Ianthony (—2010左右,现在这两不关我事),豹鹰(鹰眼)

杂食

求多带我豹玩

可私信瞎聊

以及,看头像就知道,我对我菊苣真爱(划,头像是怎么看得出来啊

 

viperhudson:

小镇青年克拉克在农场捡了一个蝙蝠形状的烛台,他擦了擦上面的灰,突然眼前出现了蝙蝠侠。
蝙蝠侠说既然你把我叫出来,我就实现你三个愿望。
蝙蝠侠的声音很好听,腰那么细,腿又直又长,克拉克想了想,说,我想看看你的脸。
蝙蝠侠愣了一下,估计没人许过这样的愿望,他摘下面罩,克拉克眼前一亮。
第二个愿望呢?
蝙蝠侠不耐烦地看着克拉克,蓝眼睛里透出的高傲气质让淳朴的小镇青年由衷折服。
我能知道你的名字吗?
蝙蝠侠又愣了一下,这小子怎么不按套路来呢。
克拉克满脸期待地看着蝙蝠侠,蝙蝠侠满脸不情愿地说,我叫布鲁斯。
你好布鲁斯,我是克拉克。
布鲁斯板着脸没理克拉克伸过来的手,快说你的第三个愿望!
我想娶你回家!
布鲁斯差点从烛台上摔下来,他瞪大眼睛看着笑得一派天真的克拉克,不敢相信自己听到了什么。
我给你个机会重新许愿,布鲁斯咬着牙说。
咦,是要换个方式吗?
克拉克大声说,那我想要你嫁给我!
布鲁斯眼前一黑,他竭力克制自己,不然难保不会成为第一个掐死许愿人的神仙。
他的神仙导师阿尔弗雷德对他隔空传音,布鲁斯,许下的愿望是不能撤销的,我会送你小甜饼做贺礼。
布鲁斯绝对听出了老头子愉悦的笑声。
而他的农场新婚生活刚刚开始。

评论
热度(246)
Top

© Erdouzi_蹦跶的大猴子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