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ISHE,EMH

超蝙(?),Ianthony (—2010左右,现在这两不关我事),豹鹰(鹰眼)

杂食

求多带我豹玩

可私信瞎聊

以及,看头像就知道,我对我菊苣真爱(划,头像是怎么看得出来啊

 

记个语无伦次的脑洞

昨晚睡不着,摸了下枕头(中药养生枕,所以里面有一粒一粒的中药),摸起来像在摸电影K的点点点点点
就想到豹子枕在K哥身上睡觉,睡不着就开始摸K哥的点,边摸边数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我又想到K哥身上的点也是他的敏感“点”
K哥被豹子摸硬了,然后👏👏👏

有没有大大想写/画的

评论
热度(15)
Top

© Erdouzi_蹦跶的大猴子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