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ISHE,EMH

超蝙(?),Ianthony (—2010左右,现在这两不关我事),豹鹰(鹰眼)

杂食

求多带我豹玩

可私信瞎聊

以及,看头像就知道,我对我菊苣真爱(划,头像是怎么看得出来啊

 

Bondage 上部 第一章

BabyLu:

配對: 双豹金黑 pre-slash

摘要: 他倆有點曖昧

設定: 提查拉在牛津攻讀政治時受邀到MIT當物理學講師(物理博士是真的其他是瞎掰的別當真),來不及找房子迷迷糊糊的住進學生宿舍,遇見當時在讀博的埃里克。

提查拉還是王子,性格會跟國王時期不太一樣。

埃里克還在醞釀,還沒有完全長成Killmonger。


上部 第一章


本篇原則上會分上中下三部,每部不會超過五章,中間會穿插一些番外

上部: 如何搞到一起

中部: 電影正篇

下部: 如何搞回到一起

番外: 簡單暴力。車或是未遂車



寫在最後:

終於還是不要命的開坑了...禮拜日要去看復聯三我對馬佛的愛突然又大爆炸,今天熬夜寫文把第一章憋了出來,希望禮拜日不要去真心換絕情滿口屎哭著回家。

這篇有點傻,但是埋了一些伏筆,樓主的底細其實是跟語言學有點關係,在語言身份認同上有一點點自己的見解。

由於上部會是王子視角,在這裡稍微提示一下為什麼k哥一個大直男看起來對小王子很有興趣的樣子。

他可能沒那麼直?

王子的口音是個關鍵,k哥記憶中也有這樣的口音。

至於其他王子吸引k哥的部分就交給大家自行體會吧

希望各位喜歡,紅心回帖都是我繼續努力的動力

謝謝大家看到這裡


 




评论
热度(149)
Top

© Erdouzi_蹦跶的大猴子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