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ISHE,EMH

超蝙(?),Ianthony (—2010左右,现在这两不关我事),豹鹰(鹰眼)

杂食

求多带我豹玩

可私信瞎聊

以及,看头像就知道,我对我菊苣真爱(划,头像是怎么看得出来啊

 

【体育场x金门大桥】金门大桥脱单了

黑羽霞子:

还是邪教,cp来于群里小伙伴,请不要问我一个在旧金山一个在华盛顿鸟怎么飞那么远的。
tag自创。
联动前文cp:
【万磁王x金门大桥】
【金门大桥x金刚狼】


预警:作者有病,非常非常OOC,看到预警不解释请不要点进去看谢谢大家。有毒,内含EC,万桥,万场,桥狼,狼队,场桥等多种混搭魔性cp,避雷看这里tag就不打了,老万四处留情、你们变种人真会玩系列


  
    大家好,我是金门大桥,对,又是我。


    最近又发生了好多好多事情啊,我都有点搞不懂了,毕竟我只是一座桥。


    首先第一件大事就是,我的暗恋对象,万磁王,终于告别单身了。


    嗯?我已经不伤心了,我想清楚了,我喜欢他和他喜欢谁没有关系,我只要安安静静地做一个小迷弟就好了。


    毕竟我本来就只是一座桥啊。


    好的我们继续说,小猫先生告诉我,万磁王和什么天赋学校的教授经历了分分合合离婚养娃等一系列折腾,终于修成了正果,现在正幸福美满地住在学校里,头盔也不戴了。


    我觉得有点可惜,我还挺喜欢那个头盔的颜色的。


    但我为他高兴,如果大家都能找到自己喜欢的人和喜欢自己的人就好了。


    小猫先生也是一样。


    不知道是不是我的念头终于传达到了,他渐渐地也不再被挂到我身上来了。


    我还是一个人看日出,一个人看日落,日子还是一样的过,偶尔听海鸥们讲讲我爱豆万磁王的故事,生活也还算惬意。


    直到那个小婊子的出现。


    体育场。


    足球场。


    RFK球场。


    随便你们怎么叫它。


    那个贱人也暗恋我男人,不,我爱豆,他甚至和对方也有了直接接触。


    听说它被万磁王献给教授当求婚戒指了。


    羡慕。


    我也想在万磁王的婚礼上充当头纱。


    但是后来万磁王手抖,把它砸到了教授身上,导致他俩差点又分手就是后话了。


    关键问题是,这个后来者,竟然恬不知耻地给我发了海鸥信息,向我挑衅。


    两个毒唯能共存吗?不能!


    同担据否。


    我们是情敌。


    这个梁子就算结下了,从这之后,我们经常通过海鸥通信吵架,互相比谁看见万磁王的次数更多,谁又被他拆了,谁被拆得更热烈。


    我早就喜欢他了,你比不过我的,我说。


    呵,老子都能忍着心情替他求婚,难道不是我更喜欢他吗?那个讨厌的体育场这样回复我。


    我有点怕怕的,可能是被愤怒的球迷们影响了,这个体育场的脾气似乎不是特别好。


    我被他搬过四千多米,我说。


    他还托着老子飞了五千多米呢,他呛我。


    我被他扭断过,我说。


    老子是被整个举起来的,没散架,你看小桥桥,是不是他更重视我?他回复。


    我气哭了,三天没有理他。


    后来他有点过意不去,给我发了好几条消息来安慰我。


    小桥桥,你不会真生气了吧?


    喂,你说话啊,别不理我。


    好了,我承认我说的确实有点过分,但那也是事实啊。


    ……你还不理我?我、我也把他媳妇砸伤了啊,他肯定已经讨厌我了,我这不比你惨了吗?


    小桥桥?桥桥?说句话呗。


    你被扭断的时候疼不疼啊,我挺疼的。


    你不要不理我了,没有比赛我天天好无聊的,我只有你一个鸟友能聊聊天了。


  
    于是我又开始和他聊天了,我才不是因为心疼他而心软了,只是确实太无聊了而已。


    身为建筑十年也不过一眨眼,能找到一个聊得来的朋友很难得的。


    我们一开始还在一起聊万磁王,后来话题就渐渐打开了,我给他讲海边的风景,他告诉我城市的风光。


    见不到万磁王的日子,似乎也没有那么难熬了。


    小猫先生后来又被挂上来过几次,但是据说是因为骚扰了教授的学生,一个会发射激光的可爱青年,小猫先生骂骂咧咧地讲着小教授的腹黑和万磁王的妻管严,我听得很开心。


    大家都找到了自己的真爱呢,真是太好了。


    我把这些故事又转述给了体育场听,他听完很不屑地嘲笑我,说你又没谈过恋爱,你怎么能理解这些事情。


    我不服,气鼓鼓地回复他:就算是我也是有人暗恋着的!


    虽然那只是两个孤独的人美丽的误会,而且小猫先生已经找到了他的恋人了,但我就是想怼回去,不能让那个讨厌的体育场占了上风!


    反正他也不知道这件事是不是真的。


    很奇怪的,这一次他沉默了很久,等海鸥带回他的消息时,只有非常动摇的一句咆哮。


    你怎么知道老子暗恋你的?!!他问我。


    ???


    等一下?这个体育场暗、暗恋我????


    我如果有脸,可能已经比外面涂的油漆还红了吧,我的心跳得好快啊,好奇怪,明明只是个讨人厌的家伙。


    但是约瑟夫爸爸*,我好像恋爱了呢。


    我送了海鸥回去。


  
    今天的金门大桥恋爱了呢。
    愿天下的有情人都能终成眷属。


    对,Sam,我就是在说你。
End.
*约瑟夫·斯特劳斯:金门大桥的设计师。


这个傻屌系列不会再有第四篇了,我自己都受不了了太毒了哈哈哈哈哈,我被体育场苏到了我会说吗!

评论
热度(1297)
  1. 共18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Top

© Erdouzi_蹦跶的大猴子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