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ISHE,EMH

超蝙(?),Ianthony (—2010左右,现在这两不关我事),豹鹰(鹰眼)

杂食

求多带我豹玩

可私信瞎聊

以及,看头像就知道,我对我菊苣真爱(划,头像是怎么看得出来啊

 

【四代福尔摩斯】华生你好,我是华生,请管管你家的福尔摩斯

黑羽霞子:

【LOFTER产出目录】
跟兄弟聊天时发现的梗,欧美圈真的很小系列


预警:OOC,crossover,丧病脑洞,各种ntr有,演员梗有,混乱邪恶


CP涉及:大腐华福,神夏福华,奇异玫瑰,贾尼,糯尔摩斯华福,GGAD,EC


电影提及:大腐,神夏,糯尔摩斯,MCU,神奇动物,猎神,贵族大盗,超验骇客,中土,加勒比,福尔摩斯先生……


    在糯米欧的院子里,一场日常争吵又在进行着,好了伤疤忘了疼的糯尔摩斯又开始使唤华生做这做那,把自己搞得比艾琳还要女王,好脾气的华生忍气吞声了几周,最后终于爆发了。


    “你不能再这么对我了!” 华生把手里的手杖敲得震天响,“我需要你道歉,现在!”


    “什么?我以为你很享受服侍我的过程。” 糯尔摩斯惊讶地瞪大了眼睛,他这幅样子更气人了,华生恨不得把他丢给水滴兽被捏个稀巴烂。


    “你猜怎么的?我不干了!” 华生说着把头顶的帽子一扔,糯尔摩斯不以为然地撇撇嘴:“怎么?我亲爱的华生?你又要去找莫里亚蒂那个蛋糕派玩了吗?”


    “不。” 这一次华生的态度非常坚决,“我要离开你了,事实上,我干脆要离开这整部电影。”


    说着,他就推开花园的门,头也不回地走了。


    “咳咳,先生?” 吉诺密欧悄悄凑过来戳了戳糯尔摩斯,“你们真的没问题吗?”


    “别担心,年轻人,他晚饭前就会回来的。” 糯尔摩斯老神在在地说道。


    然而到了晚饭时间,华生还没有回来,第二天也没有,第三天也没有,等到糯尔摩斯终于坐不住出去找他的时候,才发现这个世界里真的没有华生这个地精了。


    糯尔摩斯都能想象到回去后吉诺密欧和茱丽叶会给他的眼神了,他可不想看到那一幕。


    于是他自己撒丫子也跑了。


 
    让我们的镜头跟随华生,在他一气之下离家出走后,他决定换一种活法,不再做任何人的附属品了,他要变得强大,他要找回自我,去他的福尔摩斯,他就是他。


    于是他一路走到了喜马拉雅,遇到了古一法师,拜在了她的门下,成为了莫度男爵。


    莫度学得非常快,他之前的手杖现在成为了生命法庭权杖,不过好景不长,很快又有一个人拜了古一为师,成为了他的师弟。


    “你叫什么?” 莫度问他。


     “斯蒂芬,斯蒂芬·斯特兰奇。”对方回答他,对着他点点头,“以前是个福尔摩斯。”


    “靠,不是吧,又一个?!” 莫度想打人,甚至想跑去黑暗维度变身反派。


    这不怪我!这都怪这该死的命运! !


    在和斯蒂芬聊过天后,莫度得知,斯蒂芬的前女友竟然是艾琳。


    “你和艾琳在一起了?!” 明明不是一个世界的福尔摩斯,但莫度还是本着华生的本能被气得够呛,斯蒂芬连连摆手:“不不不!我的意思是,克里斯汀曾经是艾琳,但她不是我的艾琳……老天,这个太复杂了,我要怎么……”


    “兄弟,这听起来更糟糕了,你抢了另一个福尔摩斯的艾琳做自己的女朋友是吗?” 莫度简直想给他的勇气鼓鼓掌,“那位福尔摩斯没打死你吗?”


    “他美女多的是,不差这一个。” 斯蒂芬擦了擦额角的冷汗,“他现在是钢铁侠,在这个世界混得风生水起的。”


    “上帝啊。” 莫度实在不知道该说什么了。


 
    不过莫度也没得意多久,很快他就听说,自家的糯尔摩斯也跑了,还是跑去了隔壁的魔法世界,现在当上了黑魔王,改名叫了格林德沃。


    “我就知道那家伙有反社会倾向。” 莫度喃喃自语。


    “恭喜你,你家福尔摩斯改名后勾搭上了一个校长,叫邓布利多。” 斯蒂芬看热闹不嫌事大,“而他是别人的华生。”


    莫度一瞬间心情复杂,自己的福尔摩斯扔下自己不说,还拐了别人家的华生,这还有天理吗?渣男!简直就是个大写的渣男!


    “那个华生谁家的?” 莫度只觉得心累,不停地揉着眉心。


    斯蒂芬用看战友的眼神看了看他,拍了拍自家师兄的肩膀:“钢铁侠的。”


    “……” 莫度眼神死。


    哦,好的,所以现在他们师兄弟俩一个抢了人家的艾琳,一个的前男友抢了人家的华生。


    简直前途一片黑暗,惹了这个世界的C位大佬,他们还有机会出道吗?!


    不过人家钢铁侠很大度地放过了他们,他说自己现在有贾维斯了,什么福尔摩斯什么惊奇队长都爱咋咋,自己不稀罕。


    圣所师兄弟这口气还没吐出来,就又吸了回去。


    因为糯尔摩斯那位又开始搞事情了,他从魔法世界溜出来,开始勾搭贾维斯了。


    托尼在家盯着自己的平行世界检测屏,反应堆都徒手捏碎了五六个。


    这货不但抢了自己和自家老贾的主仆关系,还顺手抢了自己的贴身助理小辣椒,甚至连制作AI这层设定都要抢!!!


    简直就是夺夫夺子之仇!


    托尼恨不得一通电话联系罗南让他儿子在加勒比世界里好好虐一虐对方。


    岂有此理,不能再忍。


    反正都是福尔摩斯,虐哪个不是虐,本着这种精神,托尼以工作为由天天去勾搭CIA的罗斯小探员,这让正专心在这个世界追回自己华生的斯蒂芬非常绝望。


    “师兄,我完了,人家又有钱又有权,我一个破产了在这学摊饼的,拿什么和人家比啊?我的小玫瑰呜呜呜呜呜我的肯尼啊!!” 斯蒂芬抓着莫度的衣角哭得角色崩坏ooc。


    “谁让你装死骗人家,害得他一气之下离开剧组跳槽漫威了,慢慢赎罪吧。” 莫度一点也不同情他,福尔摩斯都是大猪蹄子,大屁眼子,虽然在自己世界里黑化搞事的是他这个华生。


    就在这一群福尔摩斯内斗得乐此不疲时,唯一一个可悲的、可怜的、没有华生的福尔摩斯爆发了。


    “可恶啊!我也想要个华生啊!为什么命运如此不公?!!” 纽约郊区,万磁王拔地而起,顺便还带起来好几个体育场和大桥,其中有两个一直在搞异地恋的还趁机见面亲昵了一回。


    连体育场和金门大桥都秀给他看,万磁王气得眼泪都快下来了,他的查查不原谅他,而另一个世界他连华生都没有,他要掏地心,他要毁灭世界。


    地面上的X教授一看老友中二病又发作了,这管不住了,一个脑电波送给了引发这整场混乱的莫度男爵aka地精华生,让他赶紧想办法提前把万磁王这心病解开,免得这个世界再遭殃。


    莫度没办法,只好背上行囊离开了卡玛泰姬,回到了吉诺密欧的花园里,拽着吉诺密欧的领子就说:“你快点跟我去隔壁,救救我们吧!不然世界就要毁灭了!”


    吉诺密欧一把抱住了边上的茱丽叶:“我不去!我在这边好好的,还有我的茱丽叶,我不想拯救世界!”


    茱丽叶把他从自己身上扒下来,卖队友不手软地推了出去:“你去吧,我之前在别的剧组还跟雷神挺熟的,那边的世界毁灭了他也不好过,就当帮我的忙吧。”


    于是吉诺密欧半退半就地被扔进了隔壁漫威世界,变成了年轻版的小教授。


    “为什么时间会变?!” 小教授扯着莫度,“你不是说我没头发的吗?”


    “可能重启了吧,别担心,这是常事。” 说着莫度就画了个圈把小教授丢到了年轻版的还没有被激发心理创伤的万磁王怀里。


    他们对视,然后,顺理成章顺其自然地酱酱酿酿了。


    于是老年版的万磁王由于有了教授爱情的滋润,谁还在乎自己有没有华生,有查查就够了,从此世界和平,一切安康。


    忙碌了许久终于看到了曙光的斯蒂芬和莫度不禁来了个哥俩好的拥抱。


    “你说,我们反正四舍五入一下也是华生和福尔摩斯,不如凑合凑合吧,如何?”


    “拒绝,因为我们都是攻,凑不起来的。”


    “……好吧,那我走了,还要忙着当反派呢,你好好学法术,等着我将来回来打你。”


    “好,慢走,不送了。”
END.
tag有问题告诉我,我会删的,实在不会打了😂


手动给没看过的朋友梳理一下关系吧:
演过福尔摩斯的:妮妮、奇异博士、伊恩爷爷版老万、普子
演过华生的:莫度男爵、初代惊队裘花、小玫瑰
奇异博士里面女主是大腐版艾琳
普子勾搭了裘花和炮总
一美配的罗密欧,他的茱丽叶跟海总一起演过猎神

评论
热度(2849)
  1. 共93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Top

© Erdouzi_蹦跶的大猴子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