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ISHE,EMH

超蝙(?),Ianthony (—2010左右,现在这两不关我事),豹鹰(鹰眼)

杂食

求多带我豹玩

可私信瞎聊

以及,看头像就知道,我对我菊苣真爱(划,头像是怎么看得出来啊

 

【脑洞】群像段子

山期:

【释然】
曹操临死前一舞槊,恍惚间分明看见座下荀彧端举着酒杯,朝他遥遥一敬。

【惊悚】
——随即荀令君转过头去,和身旁的军师祭酒低声谈论起来,举止亲昵,竟再也没朝这边望过一眼。

【绿】
刘备听说三弟喜欢上了逛鬼畜区。
刘备偷了张飞的帐号上了b站。
刘备下令将b站拦在了防火墙外面。

【锦囊】
张飞本想在军师给子龙的锦囊里恶作剧,将计策改成情书。却在打开后目瞪口呆,只好将情书改成锦囊。

【计策】
赵云因为那三条锦囊计策对诸葛亮佩服得五体投地,却不知道为何,从江东回来后每次去诸葛亮住处,对方都要脸红。

【琴】
曲有误周郎顾其实也不是那么准。
因为兄长弹琴时公瑾从来一脸温和。
——弹错了音被周瑜斥责的孙权抱怨道。

【感冒】
刘备刚刚三顾求得诸葛亮出山时,关羽张飞将失宠的愤怒发泄在军师身上,在诸葛亮床上偷偷泼了水,想让他睡不了觉。
接下来几天都没看见大哥,张飞一问,说是着凉了在养病。

【三顾】
说起三顾……
哪有什么三顾,不过是地图还没画好。诸葛亮挠了挠头。

【绕口令】
张春华对着一脸懵逼的甄宓说,你男人绿了你和我的男人私奔了,所以你愿不愿意绿了你男人和我私奔,把绿了你的男人的男人也给绿了。

【七步诗】
曹植其实在第五步就写好了诗,多走那两步,不过是酒醉看见了杨修。

【心愿】
曹植自己并不是那么想当世子。
他只想纵容一个人的意气风发。
——杨修死后曹丕终于明白。

【灯】
五丈原的灯其实并不是魏延碰灭的。
诸葛亮迷迷糊糊间只看见刘备像往常一样走进来,轻轻吹熄了灯。
歇一歇吧?他问。
诸葛亮点点头。

#最近脑子有坑
#可能是因为需要为下一把刀调节气氛
#CP混乱tag瞎打

评论
热度(1154)
  1. 共48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Top

© Erdouzi_蹦跶的大猴子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