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ISHE,EMH

超蝙(?),Ianthony (—2010左右,现在这两不关我事),豹鹰(鹰眼)

杂食

求多带我豹玩

可私信瞎聊

以及,看头像就知道,我对我菊苣真爱(划,头像是怎么看得出来啊

 

[曹荀/all荀/丕司马/玄亮]我也想写个地府au

明镜非台:

曹操:文若
荀彧:诶
曹操:文若
荀彧:诶,我在
曹操:文若
荀彧:……到底干什么
曹操:没事,我就是喊喊你

-

荀令君的书房被砸过两次
第一次是曹操进魏王
郭嘉:文若!文若别砸啊!砸了还得收拾啊!
荀彧:收拾就收拾!
郭嘉:反正也不是你收拾你当然不心疼了!
荀彧:还收拾什么!不收拾了!投胎去!
当然最后并没有去投胎
第二次是曹丕登基
曹操:文若!文若别砸啊!砸了还得收拾啊!
荀彧:收拾什么!不过了!离婚!
曹操:文若!别!诶?这是啥?
荀彧:放下!!!!
曹操:你这么激动干什么?哦!是我当年写给你的信嘛
荀彧:……
曹操:还专门烧了带来阴间看是不是?
荀彧:……才不是
曹操:文若害羞了
荀彧:……才没有

-

然后曹操给曹丕托梦
曹操:你小子悠着点,你在上面瞎折腾,搞得你老子在下面性福生活不幸福啊
曹丕听了很害怕,所以就
亲自去地府给他老子和他后娘负荆请罪了

-

然后司马家篡曹了
曹操:谁他妈让你这个王八犊子下来这么早?嗯?你晚几年把司马老贼熬死再下来行不行?
荀彧:……咳,孟德,你把自己也骂进去了
曹丕:谁他妈让你这个王八犊子下来这么早?嗯?你晚几年把你后娘熬死再下来行不行?
司马懿:……咳,子桓,你把自己也骂进去了

-

曹丕一直以为自家老子在阴间的生活非常红红火火
毕竟所有的后宫墙头路边的野花齐聚一堂
他想着,老爹应该做梦都会笑醒过来吧毕竟每晚临幸一个,整个月都不带重复的
但是他自己下来一看,发现远不是那么回事儿
他老子在阴间的生活非常红红火火恍恍惚惚才是真的
他每天的日常就是吃着葡萄不吐葡萄皮看他老子的后宫们
争抢他老子的正宫

-

连活着的时候八竿子都打不着的,下来以后原形毕露如火如荼的加入争夺正宫的战争了

-

比如刘备就经常跑来假装是曹操诱骗令君
虽然令君从来没上过当
但是郭嘉已经事无巨细全部记下来准备等有朝一日诸葛亮下来
拿给他看

-

诸葛亮下来那天,曹丕打包了一车古琴并郭嘉的记录给诸葛亮送去了
据说刘备当天就跪穿了一打古琴
刘备:我他妈给你什么仇什么怨?
曹丕:谁让你吹你媳妇的时候捎带脚踩了我一下?

-

老曹家一众人磨刀霍霍就等着司马家小崽子下来报道
司马懿忧心忡忡天天托梦说儿啊你们一定要多活几年
司马师听了很害怕,整宿整宿睡不着,于是英年早逝
司马昭就比司马师多活了几年,也顶不住心理压力下来了

-

老曹家对司马家的单方面殴打行为一直持续到八王之乱
曹操:哈哈哈哈哈哈该
曹丕:哈哈哈哈哈哈该
曹叡:哈哈哈哈哈哈该

-

有一天孙策周瑜过江来旅游,碰到一个人,问,你们每天都干什么啊
这人说,吃饭睡觉打司马
他们问了好几个人,都是同样的回答
直到碰见了两个人,他们一问,这俩人说,吃饭睡觉
孙策很奇怪,为什么别人都是吃饭睡觉打司马?
他俩说,因为我俩就是司马

-

感觉司马家被黑的好惨

-

该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

等等这个段子不是主cp曹荀的吗?

-

哎无所谓啦

-

tbc

评论
热度(853)
  1. 共4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Top

© Erdouzi_蹦跶的大猴子 | Powered by LOFTER